2007-05-29 09:29:06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還是好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英文課的連帶影響~我好累喔!好煩喔!好想回家喔!
以往討厭家的我~今天特別的想家!
心裡覺得很空虛吧!很孤獨~很落寞!沒人理我的落寞!沒人管我的孤獨!
這幾天總會這樣!但我卻找不到原因!
目前還找不到人救我~以前我最要好的老師~他至少能和我說幾句話~讓我心強好依點!但今天~誰也沒用!不知道位什麼!我討厭這種感覺!我痛恨這種感覺!
落寞到不行!孤單到不行!
好累~好累~我想找尋解開這難解的索的鑰匙~卻怎麼也找不到!
怎麼也看不到!
恨~~~~~~~~~~~~~~~~~~~~~~~~~~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校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