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0:31:57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為什麼?????????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有股低潮
以前沒有過的低潮
心中奇特的低潮!
以前~放學後的我~總和老師們有著好多好多的行程!
但今天~我卻誰也不想跟
哪裡也不想去!那裡也不想呆
學校~家裡!我都不想!
不知道為什麼會傳出這種感覺!
老師~同學~課業~壓力~家庭
好像都不是!
我覺得是~因為下午的一個疏失~造成心中的一個小陰影!
雖然他小~但我卻揮不掉!
下午時~我不小心的看到了一個老師在打資料!以往的我~都會問老師~這可以看嗎?但這次我剛好忘了!就看著看著!問老師說~你在打健教的資料嗎?
這時~兩個老師~同時小罵了我一下!我知道不對!
但~當時卻有股莫名的感覺!丟臉吧!這股感覺擁上心頭!馬上換了邊座!
明明知道這是小事!到了歉疚沒事!
但放學後~我卻有股害怕!害怕同樣的是在發生~同樣的丟臉!
和其中一個老師讀處的時間很少~不是沒有~但卻微乎其為!
一盡到那個辦公室!以往的我~看到他都會沖過去!
但這次~我卻換邊走了!也許因為剛剛那見識~讓我開始膽怯!
心中就是"不太想"過去
但~還是沒辦法!我還是過去了!因為剛剛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想和他聊天~他在看東西~我知道他的東西我可以看!但是我怕!我聊起這個話題!他會認為我又犯了同樣的錯!我很快離開了!
感覺好差好差!

今天一整天~哪個辦公室我都不想要!哪個老師~我也都不想找!
以前不是這樣的!以前也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哦!
到底為什麼!因為今天我受到了很多震撼教育嗎?
不只這見識~還好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事!但卻給我好身好身的印象!
誰能告訴我~我到底怎麼了嗎?

上一篇:難寫的爛作文

下一篇:還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