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5:28:44天空

結束over

結束

結束了。吧。
在超商打工的日子,結束了吧。
一個不完美的句點,不清不楚的。
也不知是不是真的被辭了?

星期天晚上,到超商看下禮拜的班表,
我唯一沒有看到的是,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沒有在班表上面。
一個平常只上禮拜天的我,在班表上的禮拜天…
是另一個人的名字。
不是我…
我從班表上面消失了…

我問問正在當班的店長,我的班呢?我寒假沒有班嗎?
我寒假沒有排班嗎?
店長說:不知道。班是老闆娘排的。他不清楚。
好奇怪…我感到很疑惑…疑惑…
我說,那我是要打電話去問老闆娘是嗎?
店長說嗯。
我接著問店長,沒聽老闆娘說我關於我的事嗎?
店長仍表示”不清楚”。

之後,我離開超商。回到家,打了電話給老闆娘…
我問:「h姐,我是天空,我寒假沒有排班嗎?」
電話那頭的h姐答:「喔,因為寒假人力現在很足夠,所以你就沒有排了,排不進。」
我:「喔……謝謝」然後,我就掛了電話。
後來,我覺得我應該要再問一句話才對,我應該要接著問,那開學後呢?開學後我假日還有班嗎?---但我忘了問。。。也不想再打去問了…

我…
不知道,我這是不是被辭了呢?
是不是說,我以後也沒班了呢?
很奇怪的事,班表上面,原本只上禮拜天的我,班表上卻變成另一個人的名字。
這是什麼意思呢?
我被換了?
我應該要問的才對啊!

然後…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被辭職了?
只是後來想一想,感覺很不好
不是很好的感覺。
如果真的想要減少人力,把我這個一個禮拜只有上一天的人給辭了的話,
可以明說,話講明白來。
可為什麼是這樣的情況呢?
沒有排班?
認為我是聰明人,這樣的表示就表示我被辭了?
我不用去了?
這?
我真的不懂…

如果我真的要弄懂的話,我是不是該去老闆娘問個清楚呢?
我不知道!
&我也不敢…

在超商打工的時間,約略有二年多了,
結束,
卻是這樣子的結束?
我真的不懂…
很不是滋味
很糟的感覺
很莫名的感覺
很點點點…

圖片,某個社團布置的作品之一,我的傑作。^0^。很喜歡這張。
黃色的紙背景,中間是紫色的紙(對比色),然後用畫一個白色的問號。,下面是光碟,然後是兩三朵用折的玫瑰花。

上一篇:爛好人&笨蛋一個

下一篇:結束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