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9:10:02魔法哥哥

白庆涛地震故事续写

[白庆涛续写]

爸爸来到冬冬身边,拉着冬冬的手说:“冬冬,天堂并不远,我这就带你去!”好噢!好噢!爸爸带着冬冬向天堂飘去,他们忽然有了翅膀,于是越飘越快。他们很快来到天堂,这是一个繁花似锦,绿草如茵的所在,泉踪鸟鸣,恬淡舒适,任何浮躁的思绪来到这里都会悄无声息地被宁静的心灵淹没。

“噢,这里这么好,难怪爸爸来了这里!”冬冬又有欢喜又有忧地说,“爸爸,天堂是好呀,可是我们在家里想你呀!”“噢,没关系,冬冬,想爸爸的时候你就帮妈妈做些家务,这时候我就会来到你身边,尽管你看不到我,可是我会清清楚楚看到你,并且为你祈祷祝福。”爸爸从身后拿出一面圆圆的镜子说,“看,爸爸就是通过这个镜子很快到你身边的。”冬冬接过镜子往里一看,果然看到自己的家了,嗯,妈妈好像太累了,正在睡觉呢。再看看自己的房间,嗯?床上只有被子却没有人,嘿嘿,自己在天堂玩呢,当然床是空的嘛。

“太神奇了,这面镜子太神奇啦!”冬冬喊着就醒来了。哦,原来自己在做梦呀。不过呢,谁说梦里的世界就是不真实的呢?嗯,那我这就起来帮妈妈做些家务,让天堂里的爸爸看到自己是一个怎样坚强的男子汉。冬冬起床了,他洗漱完毕就去厨房洗菜,他要亲手为妈妈煮一碗热汤,当然了,他会让妈妈在旁边看着自己怎样做的,因为这样会安全些。先让妈妈睡一会儿,呆会儿切菜时就把妈妈叫醒。冬冬一边洗着黄瓜一边想着,爸爸正在天堂里看自己呢。嗯,天堂并不遥远……冬冬哼唱起自己喜欢的一首歌,他要让爸爸看到自己有多开心,让爸爸知道自己已经接收到爸爸在天堂里的祝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