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1:57:47阿珮\

※哇靠※

天啊~

我ㄇ又贏ㄌ~~

真ㄉ是太太太太高興ㄌ~~

我ㄇ禮拜一ㄉ那一場再打贏五班ㄉ話..

我ㄇ就敗部復活ㄌㄟ~~!!

就要十一班舞蹈班爭冠亞軍..

哈哈哈~!!

聽人說十班很『賤』

都會自己亂換棒次..

但裁判是說不可以ㄉ..

我ㄇ今天打贏ㄉ就是他ㄇ..

她ㄇ班..竟然..罵我ㄇ班是『騷班』=.=

天啊~

真ㄉ很沒水準..

而且我ㄇ後補ㄉ也在那邊叫ㄉ很大聲..

然後他ㄇ就瞪我們..=.=

真ㄉ很...

虧我之前還幫他ㄇ加油ㄉ說..

好心沒好報=.=

我ㄇ打贏ㄌ..

真是說ㄅ出ㄉ喜悅..

本來對我ㄇ班很沒信心..

但因為我ㄇㄉ童軍老師ㄉ教導..


我ㄇ班開始強ㄌ起來..

速度也越來越快..

我是第一ㄍ..

本來還打ㄅ到28棒..

但..

今天又輪ㄌ回來..

我又打ㄌㄧ次...

速度真ㄉ變快ㄌ~!!

我愛妳ㄇ~!!

辛苦沒有白費ㄉ!!

我愛『野蠻三班』

『野蠻三班』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