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4:17:18阿珮\

★¥☆

這篇本人勸有心臟病ㄉ人或很激動ㄉ不要看!

認識我ㄉ人都知我是一ㄍ很色也很開放ㄉ人

在補習班時我都惠跟男生說一些色色ㄉ

說著說著我後面都會加一句...好啦!阿不然廁所ㄑㄧㄠˊ

以前是說笑ㄉ..我都會打他們ㄉ下體

他ㄇ就說你欠我好幾下

我要戳你ㄉ胸部

我只被戳過一次ㄉ說...

他ㄇ本來說要現場戳

但我就說..不行!我會害羞.

第一ㄍ人就說.洪珮庭我要第一ㄍ戳

另一ㄍ就說..洪珮庭我要第一ㄍ插0.0

我說還有輪流ㄉㄛ!

他ㄇ說..有啊!輪姦0.0

他ㄇ還說要看乳頭.看下面..

我說不行看..我還說要戳要讓我親

﹝其實平時已經親ㄌ好幾下ㄌ..是臉頰!不是嘴..我ㄉ初吻是要留給惠ㄉ>///<﹞

他ㄇ還說..吼~洪珮庭!讓我爽一下不會死啦~!0.0

本來下課就要廁所ㄑㄧㄠˊㄉ

但老師太晚下課ㄌ..我媽已經來ㄌ..

所以他ㄇ就約1月17日.禮拜3ㄑㄧㄠˊ

我是會讓他ㄇ戳..但絕對不准ㄉ是看下體.乳頭.作愛.親嘴.0.0




PS:我是不可能會喜歡他ㄇㄉ..因為他ㄇ都比我小
我沒興趣..我只喜歡比我大2~5歲ㄉ
況且我已經有喜歡ㄉ人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