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4:23:08阿珮\

●○網咖㊣◎

1月17日考完試ㄌ..中午放學

我會去網咖是因為

我朋友她哥在網咖

我還是第一次去網咖ㄉ說

她哥在練魔獸

因為我主要是去跟他玩

但他又不回家

就一直ㄌㄨˊ他

但他還是不走

ㄌㄨˊㄌ好久..我同學說他肚子餓ㄌ

他要跟他哥要錢

他哥又不給

於是我決定幫她要

我一直要伸進去他ㄉ口袋

他就一直抓著我ㄉ手

他還連續咬我

我ㄉ手還有他ㄉ牙齒印

我就一直鬧他

因為他用一隻手按

當他按錯時...還一直抓著我ㄉ手

我說..喂你按錯干我屁時?!位啥要抓著我ㄉ手?!

他說因為是我害ㄉ..

但到最後還是沒要到錢

我就問我朋友說你那你有多少錢?!

他說有兩百

我很激動ㄉ說..你有兩百為啥還要跟你哥要

她說..因為要讓我和她哥完ㄉ開心點.

0.0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