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00:16:41阿德

11.07.21

也是一個放假的早起 其實我是被家裡的小孩子們和洗衣機給吵起來的 但今天卻有著很無法想像的一天

表姊從台北下來看我們 然後給了我一個大紅包 其實每次在我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每一個時期 我舅舅都會包一個紅包給我 說實在話數目還真的不小 以前每次我總是把錢寄回去 並打電話示意一下 我始終認為那不是我的錢 不是我自己賺來的錢 加上家裡給我的家教及觀念 我總是不收下而原封不動寄回去

然而 這一次舅舅反而先打電話過來了 我第一次比他慢打電話 他知道我要和他說甚麼 我也知道他會和我說甚麼 老劇情啦 這次不太一樣了 他反而有一點生氣 並口頭"威脅"叫我不要再寄回去 而這一次我的人生階段是 "當兵"

從上幼稚園 升上小學 國中 高中 甚至大學 每一個"里程碑"都會有一個大紅包 然後只有這次我收下了

對我來說算是一個意外之財 請朋友吃了冰 然後給家裡一些 自己的生活費等於是提早預支 其他便全部存進銀行了 晚上去興大找朋友 然後請朋友陪同去買了一雙拖鞋和一雙工作鞋 控制在2100 算是很省 這是自己的一個小小慾望 然後很意外的實現 工作鞋早就爆了 然後沒有能穿出門的拖鞋 算是解決了我的一個小問題

每次買完了東西 都覺得空虛

可是最近我的手機和這兩雙鞋子卻沒有這種感覺 


今天也有打卡 用智慧型手機的感覺真的很興奮



上一篇:11.07.20

下一篇:1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