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01:30:46阿德

11.07.23

基於我是工讀生的原因 所以不用6點爬起來去支援台中旗艦店的活動 不過也是8點到達那邊 大家都在忙著佈置場地 在水楠機場的大空地則是一年一度的捷安特盃

今年全台灣的門市人員都要參戰 我則是補進了桃園南崁店 其中一項比賽是公路越野接力賽 那是下午4點半的事情了

早上一直到下午 看了場精采的比賽 一山還有一山高 職業車隊的水準果然不一樣 速度 體力都是我們所無法想像的 更何況是現在正在進行的環法賽了

想說當作是趣味競賽 讓大家笑笑就好了 沒想到到了真正要比賽時我還是正經了起來 

真的很累 或許是熱身不夠 比賽完了時候整個腿癱軟 因為中間還有幾個障礙 還有不同的地形 還要扛車 因為不會騎腳踏車飛越障礙 不然其實很帥 但就是沒那個勇氣啊~~

運動家精神 加上歡樂的氣氛 然後又認識了北部的同事 我想今天是很棒的一天 我雖然曬更黑了 脖子和額頭有點曬傷 但心裡卻感到滿足

以為ENDING了嗎? 還沒結束 晚上在台中市新市政府還有大螢幕轉播環法賽

想必南北部 還有東部的同事們都快掛了吧 應該也不會把比賽全程看完 約9點他們就要離開現場了 別忘了明天星期天還要上班啊各位~

而我則是在現場把賽程全部看完 這還是第一次把單站比賽全部看完耶 很感動 最近淚腺鬆的可以 之前也為了一些是哽咽 但這次的心態不一樣 別忘了我一直所提到的 運動家的精神 還有 永不放棄 真的是賺我熱淚

算是很棒的一天 有緣的話 下一次的捷安特盃再見啦!!! 


上一篇:11.07.21

下一篇:1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