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9:27:03Grace

【我愛你,這一秒】第七章

【第七章】



衝著左安禹昨晚在麥當勞問我的,今天放學後我還是好奇的走往三年級的大樓。

心想:反正只是看看,而且等等還要練舞,這還可以當成逃跑的藉口。

其實三年級的大樓我還是第一次來,可能是因為離二年級的教室有點距離。

而且還在垃圾場旁邊,這又讓我更不想靠近了。


踏上第一階樓梯,我才赫然發現我根本不知道左安禹是哪班的。

反正這種是考試不會考,那幹麻要記住?

隨便走一走可能就會遇到他了吧?


走上二樓,我瞄了一下第一間教室。

看到了抹身影在教室裡,由於本小姐近視四百多度,剛好現在又沒戴眼鏡,所以我能平安走上二樓已經是奇蹟了。

我拉開了教室的門,只依稀看到兩抹高大的身影重合在一起,還一起轉著腦袋過來看著我。

下意識的我認為我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對、對不起,打擾了。」

把門用力的拉上,我故作鎮定拿出口袋裡的眼鏡,然後帶上。


並且說服自己:沒關係,現在是民主的時代,人人都有權利追尋自己的幸福,就算是同性戀也要給予祝福!

沒錯!就是這樣。

這時教室的門又被用力的打開。


轉身,我抬頭看見左安禹站在我面前,並且低頭看著我。

那表情真是有夠殺。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打斷你和男朋友……是男朋友嗎?

唉呀!這不重要。反正就是不小心打擾你們倆難得的相處時光。


「對、對不起。」

雙手合十,因為怕自己被宰,我趕緊低頭向他認罪。


「對不起什麼呀?呆子,告訴妳我的性向可是很正常的。」

打掉我合十的雙手,他看著我的眼神其實稍稍變得柔和了些。


「沒關係、我會祝福你們的,即使你們是……」

想到同性戀這個字眼,我馬上摀著臉蹲到地上,我對這個東西敏感的不得了!

何況現在當事人就活生生的站在我的面前?


「白痴。」

笑著,他蹲下來輕輕用手背敲了我的頭。

抬頭看著他,即使蹲下來看起來還是好高大。

看著他墨綠色的雙眼,裡面充滿著的是我從沒看過的溫柔。


是沒看過嗎?還是因為他實在太高了所以我從來沒去注意過?

用力的從地上拉起我,他牽著我的手走往樓梯的方向。


「剛、剛剛那個跟你告白的是學長嗎?」

忍不住好奇心,我還是問了一下。

原來左安禹還真的是男女通殺呀!小女子佩服佩服。


「喔,是學弟。」

「……」

「哈哈,幹麻嘟著嘴。其實被男生告白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用力的拍拍我無意識嘟起的嘴唇,他一派輕鬆的說著。


「……」


我還是無言的看著他輕鬆的笑臉,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種事怎麼可以當做家常便飯?原來我上次懷疑他的性向還真是給他懷疑對了!


「不過我還是想消毒一下。」說完、他把我推向樓梯口旁的牆壁。


瞬間放大的白皙臉龐、及帶滿笑意的墨綠色眼眸,讓我不知所措。

「嗄?」

反應不過來的我,任由他溫暖的懷抱緊緊扣住我,卻剛好替我冰冷的身體帶來溫暖。

「剛剛那個死東西居然趁機吻我,真是有夠噁的。所以現在,我想消毒。」

溫熱的氣息在我耳邊回蕩,讓我的臉頰莫名的一股燥熱。


我是不是應該推開他呢?


「你……」

「噓!別動。」


他更用力的抱緊我、順便托住了我的下顎。他輕柔的吻著我的臉頰,接著移往我的嘴唇。

他柔軟的雙唇吻住我,沒有更深一層的探索、只是淡淡的親吻。


那一秒,我的腦子裡一直告訴著我:推開他、向若榛快推開他,妳不喜歡他!

我知道我應該要推開他的,因為被看到之後我怕我會全校女生拖去活埋。

可是我的雙手、我的雙手只能任由左安禹緊緊的握住。

在兩個想法的交織下,那股溫熱離開我的唇。


「呆子。」說完、他拉著正處於呆滯我的手走出這棟大樓。


今天的天氣還是一樣很冷。





風小研,筆。080527
幽靈〃 2008-09-05 23:12:18

話說,我正在為了想了兩個多月還是沒著落的名字而煩惱呢!唉~

幽靈〃 2008-09-02 20:58:51

是啊,像我那名字,想了兩個多月,還是有些想不出來呀--

這樣啊
我連國文課本的作者名都會去翻呢!XD

問題就是不知道該寫什麼好呀!唉~

版主回應
我也是耶!這就是取名危機呀真是的XD 2008-09-03 18:02:59
幽靈〃 2008-08-22 14:22:43

這樣呀~
我都會去翻一些補習班的招生傳單,再把一些名字拼湊起來,有的時候還去翻畢冊或是校刊呢xD

小說的名字是我令我頭疼的
取得太普通沒人會看,但要取的有創意又有意義,實在是一大難事啊~ToT

版主回應
名字這東西真的很難取哪,我也是每次都想好久,後來都跑去問別人(嘻)

我是不會去翻校刊啦,因為我們學校根本沒校刊= =

我覺得是看故事內容比較好取啦,所以我都先想故事內容再想名字,這樣比較好抓重點
2008-08-27 09: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