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2:18:17Grace

【我愛你,這一秒】第八章

【第八章】



隔天到了學校,我壓根的連左安禹的影子也沒看到。

看來昨天那件事應該是沒被發現,真難想像我一腳被他後援會會長一腳採死的情景。

光是想像我的雞皮疙瘩就掉了滿地,真是太恐怖了。


『小榛榛。』

轉頭,看見紫嵐蹦蹦跳跳的往我這跳過來,還一邊大吼著我的名字。

「怎麼啦。」

『妳今天下午有事嗎?』

「沒事呀。」

『那我們下午去逛街好不好。』

「可是妳上次不是才買了一箱衣服,而且外面又……」

天呀,那是紫嵐招牌水汪汪大眼睛,天曉得這丫頭又有什麼企圖。

『去嘛去嘛。』

「呃……」

『那我就當妳答應囉!放學後在校門口等我唷,因為我要先去找我的Honey。』

「嗯。」

說完她就撇下臉上掛著三條線的我,又蹦蹦跳跳的跳出教室。

不知道是我一直掛念著這事還是怎樣,才一回神我才發現原來教室又只剩下我一個人。


怎麼搞的都沒有人提醒我已經下課了咧,真是的!

慢慢的走出教學大樓,現在學校已經沒剩多少人了,這樣一個人走在空空的學校還真是亂恐怖的。


『喂!妳不覺得讓我一個人站在門口、吹著冷風等妳半小時是件很不禮貌的事嗎?』

轉過頭,我看見左安禹靠在鐵門邊拿著頂安全帽。怎麼搞的我今天居然發現他這動作還挺帥的,還是天氣太冷冷到我腦子都秀逗了?

「欸?你在跟我說話嗎?」

『我說妳怎麼老是一副狀況外的樣子呀,難怪看起來那麼呆,被人拐走怎麼辦。』

挑著好看的眉,他笑著對我說。天呀,我以前怎麼都沒發現他這樣簡直是李準基的眼睛放大版?

「被人拐走也不是你家的事啦!就算我真的很呆好了,也輪不到你說啦!」

『不想跟妳說這麼多,趕快走啦,我們快要遲到了。』

「去哪呀?」

『去了就知道啦。』

「那紫嵐怎麼辦?我說我要在門口等她的耶!」

『等等再跟妳說啦,快點安全帽帶起來,笨蛋!妳穿這樣騎車會冷啦!』


他說著,一邊粗魯的幫我帶上安全帽,一邊脫下身上的制服外套胡亂套到我身上。

接著我就被他拉上機車,以我估計時速一百五的速度在路上奔馳著(應該沒那麼快啦其實)。

他都不知道我們身上還穿著制服嗎?真是破壞學校門風哪。


『到了。別抓我抓的那麼緊嘛,這樣我會害羞。』

一回神,我才發現我們停在一間看起來很隱密的咖啡館前。

怎麼搞的我的手居然緊緊的抓著左安禹的腰,而他則是一臉樂在其中的樣子。說實話其實剛剛那樣還不錯……

怎麼搞的我現在心裡的OS都變成怎麼搞的?

「誰叫你要騎那麼快!真是的。」

急忙放開放在左安禹腰上的手,我跳下機車。

「左安禹,你和你女朋友居然遲到了四十分鐘哪我的天呀。」

突然,身後有個人這樣說。


欸?等等,我怎麼覺得這聲音好熟悉……


Pen From 研 = ]

想說到底什麼是「李準基的眼睛放大版」?
真是胡搞 =ˇ=
韵 咩 =} 2008-08-14 13:27:58

期待期待你的下一集 加油!

嘿 忘了打招呼了

你好壓 !

版主回應
你好呀~

很謝謝你,我會繼續努力的(笑)
2008-08-17 14: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