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8:45:35Grace

【我愛你,這一秒】第六章


【第六章】


現在是晚上不知道幾點。


我、阿姨和左安禹並排的坐在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麥當勞裡喝著可樂、吃著漢堡。

為什麼好像要去約會的阿姨會突然現身在這呢?


這個又需要好好向大家解釋一下。

其實我自己也很驚訝,阿姨哪能夠在我才剛鎖上書局大門的時候突然出現在我旁邊,感嘆的拍拍我肩膀,還順便說:「孩子,老娘生意是不用做了是不是。」

真是嚇死我,連毛細孔都被嚇得全掉到地上的嚇死我了。


不過阿姨今天好像是被求婚似的心情特好,還請我們吃麥當勞耶!真是連鐵樹都開花、天都下紅雨了我說。

「阿姨……」

看著桌上堆積如山的漢堡薯條和雞塊,坐在一旁的左安禹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什麼事呀!」

阿姨用溫柔的有那麼點噁心的聲音回答著。

「妳再高興也不用吃那麼多吧?這些東西全吞近肚子裡的話我想大概婚紗都塞不進去了。」

「又沒關係,反正這是告別單身老處女的慶祝會,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也不錯。」


桌上的東西真的是多到我自己都覺得誇張。

等等……他說婚紗?什麼告別單身?阿姨要結婚?


「喂喂喂!阿姨妳該不會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吧?」

面帶凶惡的把玩著手上無辜的薯條,我問著正在狼吞虎嚥、一點也不淑女的阿姨。


「……」

嘴巴塞滿蘋果派的阿姨一臉被抓包的樣子指著旁邊正在竊笑的左安禹


「對呀!阿姨下個月要結婚囉!我正在擔心那麼帥的伴郎會搶了新郎的風采。」


臉上掛著三線,我看著兩個面帶邪笑的兩人。真是深深的覺得自己被蒙在鼓裡,因為居然沒有人跟我說這件事。


「伴郎是誰呀?」

「當然是我旁邊的大帥哥呀!」

看來阿姨終於把嘴巴裡的東西吞下去了,剛剛我還在擔心我不會做那個哈什麼姆的急救法……唉呀!那個什麼名字不重要!


「那伴娘是誰呀?」

「妳呀!」

「妳呀!」

「……」


謝謝前面兩位的兩支手指和異口同聲,小姑娘我心領了。


如果被學校的學姊看到那我不是成為全校女生的公敵了?

如果我的寶貝雙腳被打斷那我起不是前途黯淡,更不用說什麼柳暗花明又一村,搞什麼我一直亂用成語。


反正我是要靠我的腳過生活的耶!我實在沒辦法想像不跳舞的生活。


「對了、明天學妹有空嗎?」

左安禹突然問著正在想著如何保護雙腳的我,墨綠色的眼眸閃爍著的是一股神秘的神情。


有是有啦,他這一問倒是讓我想起好像放學後好像要留下來練舞,練舞前是有些時間。


不過……重點是:他問我這個要幹麻?



風小研.筆
080430,0527修改


其實這是上電腦課偷偷po上來的
也是隔了很久對大家很感抱歉

報台的話,主要是忘記帳密(糊塗蛋)
我會盡快的!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唷!
果醬 2008-05-19 21:11:40

小姐
還有第7章嗎??
還蠻好笑的說(總結)
哈哈

版主回應
當然有第七章呀 = =

第七章大概就沒那麼搞笑了(要神秘。)
2008-05-26 18:31:40
、June*× 2008-04-30 17:20:19

這就是傳說中文思湧現的時候嗎(竊笑

版主回應
不、我堅持這叫做文泉思湧(無謂的堅持) 2008-05-02 18: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