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00:38:07黑殼鯊

夜半放假篇~

當兵,實在沒有什麼福利,真要講的話,大概就是吃飯和睡覺了吧。

剛剛就在黑殼鯊攤開棉被慶幸終於又結束了一天,可以好好睡覺了之後,已經在半夢半醒之間突然有聲音出現,其中包含黑殼鯊蠢蠢的表現:

出場人物:
班長
睡黑殼鯊左上方的弟兄,以下稱A
睡黑殼鯊前方的弟兄,以下簡稱B
黑殼鯊,以下簡稱我

時間晚上十點半左右……….部隊已經就寢…………..

班長:(小聲狀) ㄟ!A弟兄,起來啦,去士官長室集合,放假啦!
A:啊?挖靠!可不可以不要阿~~ 哪有這樣的,都已經睡了。
B:哈哈~~ 裝笑維…
我:哈哈,放這樣的真的很虧~

班長:B弟兄,你也是啦,起來啦,先去士官長室集合。
B:啊?!我也有喔…挖咧…
我:哈哈,還笑別人,好險沒有我…

(五秒鐘後…)
班長:ㄟ~ 起來啦,你也有…
我:……….我不要啦………. (果然是現世報)

笑別人,果然沒好下場,後來還是B弟兄載我回家的呢!

我們的國軍到底在搞什麼阿,哪有人半夜把阿兵哥挖起來放假的,亂搞~
本來都要睡了,現在到家反而睡不著,等會PO上之前寫的日記好了…

由於太GY,本篇沒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