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11:43:46黑殼鯊

牛排的無間道

前兩個禮拜,當我又和奴隸一樣推著沙包的時候,「牛排」班長又跑過來跟我哈拉了 (詳請見「你想做牛排還是滷肉飯」一篇,不過他姓江,以下稱「江班」好了),原來是她的前女友又打電話來給他了,更妙的是,還是打別人的電話,然後找我們江班,原來她已經沒有江班的電話了,但能夠打別人的手機,也夠神通廣大了,就這樣,害得江班又很苦惱…

「ㄟ,你覺得我應該怎麼辦阿,我想聽聽你的意見。」
「冠宇是叫我『收編』啦,其實我覺得這樣也可以…」(冠宇也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號稱軍械彈藥三人組)

我看著江班…
然後指著他,說:「小心拔不出來阿!」

「什麼拔不出來?怎麼會拔不出來!」
江班帶著有點曖昧的笑。

「難以自拔阿,一陷進去就出不來了,你一定會這樣。」
「從此落入無間地獄,無時間,無空間,無止盡的困擾…」

然後那天一整天,除了推沙包的肉體勞苦外,江班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那又是一種精神上的轟炸。

「其實在昨天晚上電話響的那一煞那,無間的門已經開啟了。」我又對他說。
「嗯,沒錯!」冠宇搭腔了。
江班笑的有點尷尬,又不想承認…

我不知道後來江班到底做了怎麼樣的決定,不過以他優柔寡斷的個性,這的確夠他煩好一陣子了,如果他決定回頭繼續連絡,那應該會煩更大一陣子~~

其實別人的事,我又有什麼資格管呢?不過黑殼鲨實在想講幾句話,如果那位挑了滷肉飯而不要牛排的女士正巧不幸恰恰剛好有看到黑殼鲨這篇文章的話,想必也一定猜的出來講的是誰啦!

「吃了滷肉飯就不要在點牛排啦,全世界的菜都給妳一個人吃就好啦,想想別人的感受好嗎,牛也是很無辜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