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19:09:44ANGEL

左右我‏

你總是在意我的過去
其實你
愛我
但你不放過我
的記憶
不是我
不放過你
我後來常常很難受
的不是我們分開
而是在一起時
你總是在意那些過往
讓我很憤怒
所以我不要跟你在一起
我不要跟你在一起
你還是不了解
人應該怎麼相處
總是不諒解
人應該要有好朋友
你都覺得愛所以
心裡只能有你
你永遠都不放過我
可惡極了
所以一想到你
就想去死
滿意了
我說
這就是你帶給我的意義
每次你都把夢想說的天花亂墜
但你什麼都不敢作
除了那件事以外
你沒有勇氣
去實現自己
卻總愛
罵我出氣
有本事去罵
那些傷害你的人
辜負我
又罵我
我欠了你什麼
我也不過是因為愛你而受傷而已
是你拋棄我
不要說的自己很可憐
我都不委屈
我都不要相信
我不聽
一樣不想理你
你才不知道我
多難過
你對不起我
你背叛我
你辜負我
我該去死
不該再見到你
不要再跟你說一句話
把自己囚禁起來
不再讓你知道
我的心情
就是我最快樂的事
那你再也不能
左右我

上一篇:無情到底

下一篇:卻不知道是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