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18:53:59ANGEL

相信自己

曾經
一起搭捷運
經過復興崗
看女神
觀音
魔音
穿腦
倚靠
車窗
看陽光
洋洋灑灑
上下四方
虛構
聲音的
透明
繩索
箱欄
籃籃
嵐掩映
呼吸
遠遠
近近
近近
遠遠
記憶
忽大
忽小
忽小
忽大
沒大
沒小
陽光
圈圈
塊塊
寫滿
彼此
臉龐
滿足
微笑
往返
回程
士林
捷運
站上
斜過
層層
陽光
我突然
很捨不得
起你
微笑著的臉
有引我起疑
我直覺地
無心的
看你問你
你的嘴巴
為什麼
歪歪的
你馬上
反射的
掩飾
受傷的神色
假裝沒事的躲避我問的話說
你的嘴巴才歪歪的
我覺得被罵
每次分別前都要上演這種劇情
後來都越來越激烈
越困窘
每次都是難分難離前
就吵到
分手
吵到很累
很煩
捨得你
就寫信跟我說覺得我趕著
想催你走
很捨不得你
你就負氣
賭氣說
我們分手算了
你到底
累不累
演這些
誰教你這些
亂七八糟的
話語
對白
我都沒有把那些放心上
從來都沒有
每次我都跟你說
你在我心中
永遠都是最棒的
我從來都沒有改口過
但你有相信過我嗎
我覺得沒有
如果你相信了
開始有信心了
我才會允許自己去找你
如果你不信我
我去了也是白去
因為你就是那麼無助
但我想告訴你
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傷害你
懂得控制你的人
你也可以威脅她
可以反抗
他打你就打回去
拳頭會比較小嗎
你打回去
她罵你不肖
就再賞她
幾巴掌
不用等我掌嘴
你自己打
等到我力氣回來時
下手就
更重
還要找人來幫我打個夠
要記住我跟你說過的每句每字
都是我想過才說的話
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的心
不要被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