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1 09:54:57herrerakne

如何對付第三者 ,請教我.....

如何對付第三者 ,請教我.....

如何對付第三者的出現呢? 
要如何做能趕跑情敵(第三者
讓她知難而退,教教我

-------------------------------------------------

如何對付第三者 ,若是以我來說,我會讓他知難而退
通常若有感覺另一人想要介入,並不代表只有自己有感覺,也代表你另外一半也應該會有感覺
所以,這個時候,可以順便探探你另一半對你是否真心不變,也一舉二得

你的情況和我一位朋友很像,他也是要對付第三者,第三者是他男友女同事

那時他問我有什麼挽回的方法?其實我也没經驗,也不知道如何幫他,也是告訴他

就讓第三者知難而退吧

結果我朋友竟就去上了心理學感情方面課程
是關於男女之間感情的課程,上完後,老師還給了他們一篇文章
裏面很多都是心理學的專家寫出來的

我朋友一回家就馬上去看,看完後,他說,寫的很好,他得到很多感情知識

文章把男女之間愛情分析的很清楚,我那位朋友很仔細去看,每天都去看文章

而且用了文章技巧去對付第三者,真的很有效果,我朋友讓自己吸引力都出來

經過約一個半月時間,終於讓第三者知難而退,自己也挺驚訝的,我也去看了文章

說真的,寫的挺棒的,我也不知道可不可幫到你

也許多少能帶給你一些想法,你可以去搜尋看看這篇文章是

叫做 / 吸引力的來源:你是新生命好男人或新生命好女人嗎 /

有蠻多感情且真實的故事和文章可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