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1:55:23〝挖 系 荳 子 〞

這 不 4ˋ我 要 的 家 人 

↑↑↑↑↑↑↑↑↑↑希 望 每 天 都 可 以 醬 子 笑 !!

我 討 厭 家 人 

我 討 厭 老 師 

我 討 厭 你 悶 

因 為 你 悶 

讓 我 不 在 自 由 

只 能 呆 在 家 裡 

看 著 天 花 板 

想 著 . . . . .

我 哪 天 才 可 以 張 開 我 自 己 的 翅 膀 

好 好 的 瘋 一 下 

哀 ~ 這 只 是 個 夢 想 罷 了 

朋 友 ?! 才 是 我 最 想 要 的 家 人 

而 不 是 只 會 說 我 壞 話 讓 我 難 過 的 恨 人 

我 恨 你 悶 

我 恨 你 把 我 生 下 來 

把 我 管 的 死 死 的 

你 也 是 人 

為 什 麼 都 不 懂 不 可 以 自 由 的 感 覺 ~


我 不 想 再 聽 你 們 的 爛 道 理 

都 說 的 好 像 自 己 都 是 對 的 

其 實 背 後 都 做 著 我 不 知 道 的 事 情 


還 有 人 說 . . . . .



她 國 中 會 管 我 


她 高 中 就 不 會 管 我 


這 是 屁 嗎 ??




我 討 厭 大 人 說 的 每 一 句 話 


因 為 每 一 句 都 是 欺 騙 小 孩 的 話 


我 已 經 高 中 了 




我 知 道 什 麼 是 對 什 麼 是 錯 !!



還 有 . . . . . 老 師 


不 要 再 拿 我   媽  郭 修 珍 

來 壓 我 

我 有 一 天 也 會 不 怕 她 
 

人 也 是 有 抗 藥 性 的 




你 是 個 大 笨 蛋    不 懂 我 !!


我 說 的 每 一 句 都 是 事 實 




你 他 媽 的   朋 友 才 是 我 最 好 的 家 人 







老 師 我 不 會 在 信 你 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