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2:54:15〝挖 系 荳 子 〞

淦?! 你 最 偉 大 @@||||

淦?! 

當 你 女 兒 . . . . .

還 真 是 他 媽 的 累 欸 

幫 你 買 東 買 西 

就 說 『 乖 』

今 天 不 想 幫 你 買 

就 靠 杯 一 大 堆 

淦?! 你 最 偉 大 啦 ~

給 你 養   還 要 當 你 傭 人 

操 ?!  我 是 你 女 兒 

叫 我 幹 麻 就 幹 麻 噢 

我 的 家 人 裡 面 . . . . . .

我 最 賭 爛 你 ˋˊ

每 天 都 拿 身 高 消 遣 我 

說 什 麼 ?????

你 智 商 很 高 

可 以 讓 我 悶 過 很 好 的 生 活 

淦?! 聽 你 在 放 屁 

你 當 我 瞎 了 噢 ~

對 我 付 出 最 多 的 是 我 媽 

哪 是 你 阿 ~

你 算 三 小 辣  !!!!!

給 我    【 錢 】 

揪 是 疼 我 ????

那 我 想 把 你 的 錢. . . . .

花 在 不 該 花 的 地 方 

你 不 想?!

但 是 我 偏 要 


我 現 在 需 要 的 是 自 由 

而 不 是 什 麼 拘 束 

你 最 好 揪 在 威 脅 我 啦 ~

哪 天 我 翹 家 

你 啾 不 要 再 那 邊 靠 杯 



我 恨 你 



我 下 輩 子 絕 對 不 要 再 做 妳 女 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