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8:24:50〝挖 系 荳 子 〞

( 美 髮 )校 內 檢 定  

↑↑↑↑↑↑↑↑↑↑這 是 『 整 髮 』 我 捲 的 !! 

唉 ~ 今 天 的 校 內 檢 定 

我 奇 蹟 似 的 . . . . . . . . 通 過 了

我 豪 開 心 

因 為 在 班 上 測 〝扇 形 冷 燙 〞 試 題 <1> 整 髮 

我 從 來 都 沒 有 過 ˊˇˋ

都 在 混 !!

哈 哈 哈 XD 

那 些 混 的 日 子 裡. . . . . .

我 混 的 好 開 心 呀  ~

希 望 下 一 次 的 檢 定 考 還 有  【 奇 蹟 】

呵 呵 呵 呵  ~

但. . . . . . . . .

今 天 檢 定 考 的 過 程 中 

有 小 插 曲 >"<

揪 是 本 班 被 說 違 規 

淦 !?  我 超 不 爽 

整 髮   漂 亮 揪 是 漂 亮 

為 何 要 害 孝 班 呢 ??

你 悶 的 名 次 少  揪 可 以 這 樣 噢 

真 的 很 過 分 欸 



害 我 悶 星 期 四 還 要 在 測 一 次 

我 相 信 ~

老 天 爺 會 站 在 我 悶 這 邊 的 

因 為 我 悶 是 純 真 的 小 孩 ︿︿



美 一 孝   加 油 

我 愛 你 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