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0:47:55〝挖 系 荳 子 〞

聽 見   ≧ ﹏ ≦

你 不 開 心 的 眼   彷 彿 將 我 推 到 懸 崖 邊 緣 

距 離 就 算 再 靠 近 眼 前   我 們 一 樣 沒 焦 點 

沒 有 你 的 世 界    就 像 寒 冬 沒 有 春 天 依 偎 
少 了 你 陪 在 身 邊  我 的 四 季 只 剩 下 冬 天 



悲 傷  喜 悅  回 憶 不 斷 重 演  靜 下 來 的 世 界


有 我 的 思 念   也 有 你 的 空 虛 無 邊 


你 有 沒 有 聽 見   寂 寞 的 聲 音 悄 悄 在 蔓 延

它 住 進 我 們 之 間   守 候 著 我 和  你 的 永 遠

你 有 沒 有 聽 見    思 念 的 呼 喚 傳 遍 每 條 街

就 算 你 走 的 再 遠 累 了 回 頭 我 就 在 你 的 身 邊






嘿 ~ 嘿 好 悲 觀 ㄉ 歌    我 罪 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