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8:50:19〝挖 系 荳 子 〞

嗚 ~ 嗚 ~ 鼻 要 在 批 評 啦 ~  

我 們 之 間 闖 進 了 賊  偷 走 相 愛 的 一 切 

逼 得 我 們 傷 痕 累 累  分 手 只 流 了 兩 行 淚

你 說 決 定 錯 了 無 所 謂 就 算 後 悔 也 不 要 我 陪

愛 得 平 淡 愛 得 濃 烈 都 讓 你 憔 悴 

我 怎 麼 做   你 都 拒 絕 


我 來 到 寂 寞 邊 界   愛 已 失 竊   心 在 淌 著 血 
女 人 的 無 盡 傷 痛 都 鎖 進 黑 夜 

面 對 被 判 用 瞭 解 還 是 諒 解 

寂 寞 邊 界 傷 心 人 還 有 誰 


我 們 之 間 闖 進 了 賊   偷 走 相 愛 的 一 切 

愛 讓 我 們 傷 痕 累 累   結 局 只 流  兩 行 淚 


我 來 到 寂 寞 邊 界  愛 已 失 竊   心 在 淌 著 血 

過 去 的 無 盡 傷 痛 都 鎖 進 黑 夜 

面 對 愛 情 用 時 間 收 拾 破 碎 

寂 寞 邊 界 傷 心 人 已 學 會 安 慰 




嘿 嘿 ~  終 於 把 歌 詞 打 好 哩 ~ 

之 所 以 我 會 打 這 ㄍ 歌 詞 的 原 因 

是 因 為 . . . . . . . . 今 天 上 體 育 課 的 時 候 

說 太 多 不 該 講 的 話 !!

讓 我 再 這 一 瞬 間 想 起 了 這 首 歌 ~

我 講 的 話 揪 4 ˋ  X X X  很 帥 ~

之 類 的 話 !! 

在 籃 球 場 被  ㄉ ㄧ ㄤ  得 蠻 慘 ㄉ ˊˇˋ

六 比 一 捏 ~ 

整 個 超 可 憐 得  >ˇ<

還 一 氣 之 下 說 話   說 到 破 音 

超 酷 的 ︿︿

甚 至 還 因 為 追 那 該 死 的 牛 奶 ~

差 點 親 到 我 們 班 ㄉ 男 生 ><

超 無 言 ㄉ 
 
 



 

 
♀丸阿茲* 2007-10-15 22:20:27

= = ” 親 到 誰 ㄚ

好 奇 =  = +

版主回應
班上最娘的=ˇ= 2007-10-28 17: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