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7:48:25〝挖 系 荳 子 〞

♪ 以 【 歌 】 表 達 心 情 ︿︿

就 像 一 場 夢    卻 醒 不 過 來 

另 一 個 我 在 看 著 我 

她 問 我 值 不 值 得 為 你 付 出 所 有

只 要 一 想 起 你 的 溫 柔 

就 會 讓 我 看 不 清 楚 

你 想 做 的 你 

沒 有 誰 強 迫 我 堅 強 

我 卻 都 忍 的 住   清 醒 的 孤 獨 

你 永 遠 是 我 的 最 愛   不 管 愛 你 有 多 難 

我 的 心 只 想 屬 於 你   無 法 預 知 的 未 來 

你 試 著 抱 起 我  卻 看 見 遠 方 寂 寞 

愛 將 會 克 服 一 切 

在 我 心 中  你 永 遠 是 我 的 最 愛  

不 管 愛 你 有 多 難 

我 不 會 停 止 愛 著 你  握 著 你 溫 熱 的 手

就 算 偶 而 透 露 

你 的 不 安 和 放 縱  我 總 是 相 信 你 


像 一 場 夢 卻 醒 不 過 來   另 一 個 你 在 看 著 我

他 問 我 願 不 願 意  給 你 更 多 自 由 

只 要 一 想 起 你 的 憂 愁

就 會 讓 我 看 不 清 楚  我 想 做 的 我 

沒 有 誰 強 迫 我 堅 強   我 卻 都 忍 的 住 

夢 裡 的 孤 獨  





嘿 ~  終 於 把 整 首 歌 的 歌 詞  打 完 哩 

整 個 好 想 哭 捏 ~ 

實 在 太 感 人 了 T ︿ T

從 來 沒 有 這 麼 想 哭 過 !!

打 歌 詞 的 時 候 . . . . . . .

我 整 個 就 在 想  . . . . . . . . .

我 為 喜 歡 的 人 做 的 事 

與 付 出 

就 超 想 哭 ㄉ ><  



誰 要 給 我 衛 生 紙    擦 掉 那 感 人 的   淚  
 




~呆呆ㄉ芋頭~ 2007-10-14 22:29:26

我有用過ㄉ你要ㄇ?
不用錢優~= =+(踹飛)

版主回應
哈 哈 XD  用 過 的 !! ˊˋ

我 鼻 用 過 ㄉ 啦 ‵ ︿︿
2007-10-15 18:16:08
培* 2007-10-12 21:26:16

好啦好啦 我給你衛生紙噢

不要哭哭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