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1:27:10〝挖 系 荳 子 〞

來 一 點 台 の 歌 

摁. . . .叫 『 愛 情 真 無 耐 』 

可 以 去 下 載 來 聽 ?!

心 情 會 非 常 好 X D 

以 下 是 歌 詞 ︿︿





我 想 要 打 電 話 給 你 

知 道 你 現 在 在 幹 啥
 
想 你 想 甲 歸 眠 都 睡 不 著
 
歸 A 心 裡 瓏 是 你 

看 到 一 顆 流 星   閃 閃 爍 爍 的 飛 過 去

就 親 像 你 對 我 的 心 意  也 同 款 飄 忽 不 定 

感 情 不 穩 定  不 敢 相 信 你 

哪 知 道 到 最 後 你 轉 頭 就 來 離 開 


我 親 像 鳥 仔 飛 來 飛 去  找 無 那 失 去 的 愛 情

從 今 以 後 就 決 定 不 會 再 想 到 你 

我 親 像 狗 仔 給 你 呼 來 喚 去  

心 酸 的 滋 味 

結 束 這 段 無 奈 感 情 

希 望 有 一 天 甲 你 鬥 陣 做 伙 唱

L A ~ L A L A L A ~ L A L A L A 

L A L A L A ~ L A L A L A ~  L A L A L A L A

我 甲 你 當 作 BABY 你 假 我 當 作 STUPID

O H ~ 這 一 切 都 不 要 緊 我 也 甘 願 為 你 受 

看 到 一 顆 流 星   閃 閃 爍 爍 的 飛 過 去

就 親 像 你 對 我 的 感 情  

也 同 款 沒 要 沒 緊 

Oh my sweetheart you breaking my heart

藉 酒 來 消 愁 你 也 不 再 回 頭  Oh~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