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5:17:01White

握緊我的手-4

冬日的陽光曬進教室裡,增高了室內的溫度,卻更顯得溫暖,耳邊傳來操場上嘻笑的聲音及加油聲,轉了個頭背對陽光,在中緩緩睜開眼,映目眼簾的,是同樣和他趴著,面向著自己的允浩

 

「你怎麼沒下去上體育課?」

 

「那你怎麼還趴在這裡?」

 

看著眼裡含笑的允浩,在中撇撇嘴,繼續以趴著的姿勢對談

 

「因為懶,陽光曬得很舒服」

 

「那我也是懶,所以才趴在這裡」

 

「懶豬」

 

「你也一樣」

 

終於笑了出來,在中終究還是拿這樣的允浩沒轍,伸出手貼上他的側臉

 

「你的臉好冰,不冷嗎?」

 

聞言,允浩笑著將手從口袋裡伸出,稍大的手掌包覆住在中的,陣陣的溫暖經由手背傳到身體,只見在中的臉漸漸柔和起來,泛著淡淡的紅暈

 

「好溫暖……」

 

「是嗎?那想要更溫暖嗎?」

 

「什麼…?」

 

只見允浩起身將桌椅與自己的併在一起,兩人之間的距離瞬間只剩一個拳頭寬,看著近在眼前的允浩,在中睜大著雙眼,望向允浩眼裡的自己

 

「幹嘛靠我這麼近?」

 

聞言,允浩但笑不語,鼻間的溫熱氣息灑落在在中臉上,些微的搔癢感讓在中皺了皺鼻子,可愛的模樣讓允浩輕笑出聲

 

「你知道我現在很想作一件事嗎?」

 

「什麼事?」

 

話語甫落,只見允浩的臉在自己眼前放大,冰冷的雙唇瞬時被另一個體溫給覆蓋,眨了眨眼,在中緩緩閉上眼,感受著允浩遞來的溫度

 

好像…變得很溫暖了……

 

 

上一篇:握緊我的手-3

下一篇:握緊我的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