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22:53:43White

握緊我的手-3

坐在湖邊的長椅,在中轉開飲料的瓶口,大口的灌了好幾下,透心涼的感覺讓在中終於感覺舒坦了些,長呼一口氣,感覺到身旁人的動作,在中抿了抿唇,還是開口

 

「怎麼會來?」

 

「什…什麼?」

 

原本要喝飲料的手停在半空中,允浩對於突然其來的提問有些呆愣住

 

「我問你,怎麼會來這裡?」

 

不理會允浩的慌張,在中盯著他的臉,炙熱的目光像是要將他燒出個大洞般,見在中如此執著,允浩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原本繃緊的表情頓時有些放鬆

 

「我快畢業了」

 

「嗯」

 

「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

 

「我們重新在一起吧」

 

看著允浩同樣炙熱的目光,在中突然感到慌張,急忙的撇過頭去又喝了好幾口飲料,卻感覺更熱了

 

「給你一點時間考慮吧!我會在旅館住幾天,如果你考慮好了,再來找我,不管你的想法是什麼…我都會尊重你」

 

感覺手上被塞了東西,在中轉頭一看,是一張紙條,上頭寫著旅館的地址及房號

 

「我先走了,好好想想……我是認真的」

 

看著挺拔的背影,在中握著手中的紙條,耳裡只聽見自己的心臟,正噗通噗通的狂跳不已。

 

深夜,漆黑一片的宿舍裡只有此起彼落的打鼾聲,誰想得到白天一派氣質風度翩翩的音樂系學生到夜裡卻只像個中年大叔般毫無形象的踢被子及毫不掩飾的打鼾,但今日,除了打鼾聲,還多了一雙晶亮的雙眼,在黑暗中閃閃發光,躺在床上,在中卻沒一點睡意,想著下午的情景,鼻間呼出了沉重的氣息

 

原本以為都淡了呢……

 

 

上一篇:握緊我的手-2

下一篇:握緊我的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