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22:45:58White

握緊我的手-2

這樣好像有點尷尬

 

走在校園中,在中心裡默默的想

 

因為他說想參觀他的學校,所以身為校友的在中就只能擔任起導遊的職務,但兩人之間除了硬梆梆的建築外,並沒有太多的交集

 

「這裡是辦公大樓,再走幾步路就是藝術學院的大樓了」

 

20分鐘,兩個大男人便將整個學校都走遍,似乎是被毒辣的太陽曬得不耐煩,在中微皺起眉,快步的走向陰涼處,不理會身旁多年不見的朋友,自顧自的閉起眼睛休憩

 

看著身旁閉起眼睛安靜的在中,允浩突然不知該從何說起

 

「在中,我…」

 

「要喝飲料嗎?我請客」

 

好不容易開口,卻被身旁的人一個激靈給硬生打斷,允浩看著快速衝向超商的人,扯了扯嘴角,無奈的跟上前

 

「喝什麼?綠茶嗎?」

 

「都可以」

 

撇撇嘴,在中拿著兩瓶綠茶就往收銀台走,一手伸進褲袋裡,摸了好一陣子後,才轉頭一臉尷尬的看著不知所以然的允浩

 

「那個…我忘了帶錢…」

 

允浩付了錢,一臉無奈的看了下在中,卻讓在中心口一跳

 

看著拿著飲料走出超商的背影,在中忍不住嘆了口氣

 

果然還是忘不了。

 

 

上一篇:握緊我的手-1

下一篇:握緊我的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