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13:04:18White

Again-12

今天是在中離開的日子

 

一早,允浩便坐在辦公桌前,邊看著文件邊工作,見狀的同事都稱讚允浩工作認真,但又有誰知道,允浩幾乎整晚沒睡,看著天空由暗變明,又有誰知道,允浩現在腦筋一變混亂,腦海裡只有在中的身影,隨著時間的流逝,允浩的心越來越不能安定,開始聚集的眉頭也洩漏了他的不安,正當他煩躁不已時,送文件的打工生將一封信放到他桌上

 

「先生,有你的信」

 

「喔…謝謝…」

 

看到打工生離去,允浩不解的拿起信,裡頭的重量引起允浩的好奇心,抬手拆開信封,一把鑰匙從裡頭滑了出來,這是他家的鑰匙,裡頭還附著一張相片和ㄧ封信,照片上,在中靠在他的肩頭,兩人笑得幸福

 

「這…」

 

打開信,在中整齊的字體呈現在眼前

 

允浩:

第一次寫信給你好彆扭喔!但有些話,好像也只能在信中對你說,雖然我也不擅於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我很感謝你,陪我走過了這麼多年,讓我被疼愛了這麼多年,因為我的不知足而殘忍的傷了你,這件事,我ㄧ直都覺得很對不起你,我只懂得如何索取他人的愛,卻忘了,愛是要同等的付出,因為這樣的我,讓你吃了不少苦頭,真的很抱歉。

 

知道嗎?其實我很不甘心,因為能給你幸福的人並不是我,但我卻心甘情願的退出,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比起不甘心,我更希望你可以過得幸福,所以即使心痛,我還是要微笑祝福你,所以,請你一定要幸福。

 

還有那晚,其實我很開心,但又很矛盾,因為明知道這樣不對,可是還是情不自禁的做了那件事,好險你沒推開我,可是因為我搖擺不定的心,還是傷到你了吧!以後不會再有了,所以會原諒我吧?可是這件事絕對不能跟你的小女朋友說喔!我才不想破壞到你們的感情,所以請保密吧!

 

最後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到了美國,我就不會再回來了!我早就決定好,要在那裡生活,也申請了在那裡的分公司上班,所以說進修是騙你的,對不起又騙了你,因為說不出別離的話,所以只能用這樣卑鄙的方式,真的很抱歉,這件事,也請你原諒我這最後一次吧!

                                                                在中

 

 

拿不住的信紙從手中滑落,允浩眼中溢滿了淚水,心跳大力得幾乎要衝破他的胸膛,看著桌上的合照,允浩幾乎是顫抖得拿起,在中的笑容幾乎要刺傷他的眼,翻開背面,潔白的空間上多了一小行字跡

 

ps.允浩,我ㄧ直都想對你說…我愛你

 

 

坐在機場裡,在中握著前往美國的機票,抬頭看著明亮的天空,在中忍住苦澀的情緒

 

那封信,允浩已經收到了吧!那封他改了又改,猶豫了幾天所寫出來的信,應該已經送到允浩手裡,說不定他看了會暴跳如雷,揚言要殺了自己吧!想像著允浩反應,在中不禁輕笑出聲,看了下錶,距離登機的時間越來越近,站起身,在中拖著行李往登機門走去

 

再見了,允浩

 

「金在中!」

上一篇:Again-11

下一篇:Again-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