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9:05:09♬Music’s life

紅色輕氣球(Balloons)

現在八大有在演一部韓劇,叫「背叛的愛」。
不過我今天不是來介紹大家去看這部戲的。
而是因為我昨天在看的時候,看到一段是裡面女主角的弟弟(當歌手)唱歌給他親媽媽聽的地方,聽到時我傻眼...
因為他在唱「紅色輕氣球(Balloons)」...傻眼完後非常興奮,睜大眼睛豎起耳朵仔細的聽他唱~
有種很好玩的感覺~~





還有就是我昨天竟然夢到在中!!!
沒有記很清楚,
不過很清楚的記得我跟在中通電話= =
好像一開始跟在中還有一群人(忘記什麼人)在外面,然後在中好像突然回公寓,我就打電話問他說你要不要吃什麼我買去給你吃。
然後夢...就這樣醒了~~

其實不只一次夢到東方神起~
以後再把我夢到的打上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