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0:13:20☆↗守仔↘★

超衰ㄉ壓!!

今天大姑姑在我來學校!!
但是在龜山鄉公所那條路上跟人差撞!!
一開始我想下車ㄍㄧㄠˇ那ㄍ人!!
但我忍住ㄌ!!
所以就待在車上!!
後來我用走ㄉㄑ學校!!
一邊想著到底誰對誰錯!!
終於到學校ㄉ時候!!
我想通ㄌ!!
都有錯!!
但是我姑姑ㄉ錯比較大!!
我想打電話給姑姑!!
但我想打ㄌ也沒用!!
沒有太大ㄉ幫助!!
一直覺ㄉ好像是我ㄉ錯!!
害她撞車!!
但又想想不干我ㄉ事!!
因為又不是我開ㄉ車!!
是個人因素問題!!
今天我又沒ㄑ上班ㄌ!!
晚上店長打給我!!
問我還想不想上班!!
我說想。。。但不方便!!
她說:那我想想我在打給你!!
不知道他會答覆我啥ㄇ??
其實也有點想辭職ㄌ!!
因為真ㄉ很不方便!!
對不起囉!!

店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