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7:33:35☆↗守仔↘★

餐ㄧ乙老師5/15

左邊ㄉ女人是壽星!!

右邊ㄉ女人是我ㄇ班導!!

今天可說是雙喜臨門呀!!

今天是乙班老師生日!!

也是我ㄇ班導懷孕滿3ㄍ月!!

乙班老師知道我ㄇ要幫她慶生!!

但她不知道我ㄇ搞ㄉ多大!!
我ㄇ一開始關著燈!!

半哄半騙ㄉ把她帶到我ㄇ班!!

一開門我ㄇ全班都唱生日快樂歌

一唱完開ㄌ燈她看到蛋糕之後就哭ㄌ!!

可能是感動吧!!

她還告訴我ㄇ說:只要段考填充和問答都有寫都All Pass

大家聽到都覺ㄉ慶生這件是真是做對ㄌ!!

因為我ㄇ幫乙班老師慶生ㄉ模式比我ㄇ班導還盛大!!

所以我ㄇ班導有點忌妒和羨慕

這張是乙班老師吹~蠟燭ㄉ時候!!

原本想拍她哭ㄉ時候ㄉ照片!!

但是來不及按快門!!

她第1ㄍ願望是:祝她認識ㄉ人都心想事成!!

第2ㄍ是:希望我ㄇ都能All Pass

第3ㄍ願望: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