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1:16:07☆↗守仔↘★

有夠瞎@︿@

上ㄍ禮拜在夢裡夢到有人感冒
過沒兩天我就感冒ㄌ
害我難過ㄉ要死
然後上ㄍ星期六
也就是發燒ㄉ那天
我ㄇ全家ㄑㄌ台南
我全身超燙ㄉ
我爸我媽還以為我裝ㄉ
硬要ㄑ觀光景點
逼我發飆~
在回家ㄉ路上前
遇到ㄌ一ㄍ狠怪ㄉ阿罵
她把我叫助說我很有福氣
就叫我把左手伸出來
我也伸ㄌ
她就說一堆台語
說真ㄉ我並不是啥台語都聽ㄉ懂
那阿罵說:我不能ㄑ醫院探病
尤其是重症病患
還說我不能借別人錢和跟別人投資
不然有ㄑ無回
而且那阿罵最後說我最好把頭髮再剪短一點
還有最好在31歲以後再結婚
還說我29歲和31歲時不能玩水
真是可惡少玩兩年ㄉ水
那阿罵一講我就在想
我以後真ㄉ會很有錢ㄇ
我如果ㄑ醫院真ㄉ會被牽走魂ㄇ
還再想一定要31歲才能結婚ㄇ
29歲和31歲真ㄉ都不能玩水ㄇ
越想越頭痛
最後再台南看醫生
那ㄇ醫生真ㄉ有夠老ㄉ
聽說他是民國37年生ㄉ
還再那打ㄌ一針
說啥退燒針
到ㄌ桃園還不是繼續發燒
亂騙人ㄉ蒙古大夫
還好我沒吃他開ㄉ藥
不然怎ㄇ死ㄉ都不知道= =
這ㄍ禮拜真ㄉ是痛苦押
再7月9號ㄉ下午我ㄑ橋下打籃球
打著打著就被人邀ㄑ一起組隊打
一開始我都沒在投球
都傳給一位還滿好笑ㄉ糟老頭身上
他有一整套ㄉ球衣不是NBAㄉ那種
上面還有球號和名子
我以為他不怎ㄇ樣
不過他還不錯
狂擦板~~
我ㄇ連贏ㄌ好幾場
我一直在助攻
最後遇到ㄌ年輕人大約20多歲ㄉ
那ㄍ對ㄌ裡有兩ㄍ胖高達170↑
還有一ㄍ矮子170↓
我ㄇ跟這組總共打ㄌ3場
我ㄇ贏ㄌ兩場
出ㄉ那一場是因為大家都沒在防守
而且這組不是說很強或者打默契或者狠準ㄉ那種
完全就是打髒球
我上籃人都過ㄌ另一ㄍ胖子就往我身上撞
我整ㄍ人不誇張飛出ㄑ
打到最後火都上來ㄌ
就硬撞硬打讓他ㄇ一直犯規還給我犯規帶進
可是回到家之後...
就覺ㄉ又肩膀怪怪ㄉ
感覺好像扭到ㄌ一樣...
真是有夠衰ㄉ~~
現在才發現原來胖子打球可以用撞ㄉ
在此我對我ㄉ身體感到抱歉
應我ㄉ衝動讓我ㄉ身體扭傷
也要向那兩位胖子說:
你ㄇ別再用撞ㄉㄌ
該減肥ㄌ吧

上一篇:超衰ㄉ壓!!

下一篇:該剪毛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