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 23:48:27宮澤曉

口移巧克力


午休。

今天是約定好的一週一次‧和由紀的午餐約定。

但……

宮澤佐江咬着叉子,怯怯地偷望坐在旁邊的柏木由紀。

今天的由紀,好像有點生氣。

是她做了什麼事惹她不高興嗎?

雙手環胸,佐江偏頭思考着自己做了蠢事惹怒別人的可能性。

“佐江。”

柔和動人得宛如黃鶯出谷的聲音,傳入了正在煩惱的佐江耳裡。

“有什麼事,由……”

沒說完的話是被眼前突然放大的臉孔給吃掉的,超近距離讓佐江輕易而舉的看到對方那白晢到完美無暇的臉蛋、蘊藏一波秋水的漂亮眼睛和有着完美唇形的櫻桃色小嘴。

她還能感受到她呼氣時温暖的鼻息掠過自己的臉孔。

嗚、鼻血要噴出來了!

“由、由……”瞬間臉紅的純情小孩說話開始結巴了。

而身為始作俑者的少女只是微微地皺了一下眉頭,“這個,太礙事了。”她拔走了一直含在佐江嘴裡的叉子,“為什麼你這樣還能夠說話?”

“那個,由、由紀,你、你不覺得……我們的距離太近了嗎?”無法直視那張傾國傾城得罪惡的臉蛋,佐江別過臉時同時伸出手,試圖拉開兩人間的距離。

“不覺得……”由紀完全無視那對抵抗的手,更加湊近佐江,“這樣,才能做這樣的事呀。”

“這樣的事……?”

“就是……”揚起了三分邪惡七分誘惑的笑容,由紀將某件東西放入口中,“口移巧克力。”

“咦?”還沒能理解的佐江只能感受到一片柔軟覆在自己的嘴唇上。

一個智商正常的人都該知道那片柔軟是什麼東西。

她們之間接吻不是第一次,只是都是由佐江發起的朋友間開玩笑之類的親親。

而由紀這次的吻,帶着強大的侵略性,柔軟的舌不斷地攻略佐江的城池,這明顯不是友誼性質的吻。

而且,一種濃重的甜膩透過她的舌入侵佐江的味蕾,佐江很快就知道,那是屬於巧克力的甜。

好甜。

滿腦子充斥着這兩個字的佐江,彷彿也被這甜給麻痺了神經,放在兩人間的手轉而環抱由紀纖細的腰,化被動為主動,開始加深了這個吻。

好甜……

由紀好甜。

 

不知道什麼時候,大抵是兩人的肺部開始發出嚴正抗議,兩人才停止了這個過甜的吻。

“由紀……?”

還在稍喘的由紀抓過佐江的手,一根根地交錯,最後兩隻手十指相握,彼此的體温透過掌心融和。

“我不喜歡。”

“誒?”

“我不喜歡佐江的笑容分給其他女孩。”由紀抬起頭,剛才還誘惑力全開的眼睛此刻卻像含着水汽般的無辜小鹿的眼睛,“我想佐江只對我笑、只對我温柔,這樣的我是不是很自私?”

“由紀……”聽到由紀的剖白,佐江頓了頓就綻開了柔和的微笑。

“我不能滿足由紀的願望,我還是會對別人笑,也會對別人温柔……不過,我只會對由紀這樣做。”

她用力一拉,將由紀抱到懷裡,嘴唇輕輕印上了紀的額頭,“這樣可以嗎?”

由紀的臉蛋瞬間變紅,就連耳朵也不能倖免,乖巧地在佐江的懷抱裡點頭。

此時,宣告午休時間結束的鈴聲響起,佐江放開了由紀,動手收拾兩人的餐具。

“要回去囉。”

站起身來的佐江卻感覺到自己的衣角被人拉住,她不解地轉過頭,只見由紀稍稍低着頭,修長的手指指着嘴唇,“……這裡,也要。”

 

最後,兩個人都遲到了。

她們做了什麼?

你猜。(o゚▽゚)

上一篇:和你一起過聖誕節

下一篇:大冒險

邵小葆 2012-07-02 22:53:49

一直以為在餐廳之類的....太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