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14:01:56天才小亨利

2004.8.19。外籍新娘購物頻道。

外籍新娘購物頻道


購物頻道如日中天,販賣項目終於進展到了外籍新娘!

產品展示拍的有點像老式MTV,
女主持人用唸梵音式的低聲調唸著旁白:
「黃小姐,23歲,生的真水,平日介意唱歌、聽音樂,高中畢業,現在在作會計...」

沒一會兒這老式MTV把場景拉到棚內,
模仿日本A片裡面慣用的開場手法,
女主持人開始從鏡外問該大陸妹妹:
「你第一次性經驗是什麼時候?你的性感帶在哪裡?」
(啊...不對...請原諒我太想看A片了)

女主持人會問:
「你家裡面是在幹嘛的啊?」、「你會不會嫁到台灣要常常回大陸啊?」一類問題。
假裝很嬌羞,但被我看出眼神中十分厭煩的內陸女子,
就會以備好的答案,解決電視機觀眾前的疑慮。

看到這時候,我真的滿驚訝。

新娘仲介的行銷,終於推進到電視來了!

如果哪一天有廣告代理商接到這種廣告,這可不得了!

我已經想像,會出來那種分好類型的太太型錄式廣告,
比方「萬用家事型」的,
可能會演出一系列在辛勤作著家事、而又樂在其中的女子,
在鏡頭前,操著練習過的北京話、自信而又驕傲的說:
「做家事我最拿手了!照顧公婆本來就很天經地義!」

又比方說「家有嬌妻型」的,
骨子裡表示這類新娘「場外可作公關、場內可供自用」,
所以都是一類比較體面的,
在展現過比較姣好的身材之後,最後躺在床上嬌滴滴的說:
「老婆讓老公幸福...在屋內屋外,都很重要!」

最重要的,
不管哪一系列一定都會包裝精美,
化妝、服裝、燈光、表演訓練...會讓商品價值更上層樓!


如此一來,
以後的男生找老婆就會更方便啦:
你只要轉到東森購物48-56台,就可以選到一級大陸貨,
市場區隔之下,如果要找東南亞的,
就要轉到鳳凰購物台16-22台,
至於泰國新娘,可能會有一個專營的「撒晚敵卡」新娘台,
每週還會有sexy party現場播出!

購物頻道商品化的功力,想想真是無遠弗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