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18:34:39Judy&Henry

老公的生日感言

不知不覺又長了一歲,這一年過的真的很快!!迅~~~~一下的又過了!

今年我過的很快樂,我想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年吧!

雖然沒有太大的改變~不過我獲益了很多很多........

在我滿22歲這年:

我買了房子,雖然不大~但想到以後我再也不用因為房約到期要搬家,再也不是付錢給房東,再也不是...

我有了一個雖然每天唸唸唸但是跟我同甘共苦的老婆~我想他計畫這天大概從5個月前就開始了吧!所以這個生日收到的禮物大概超過800個了!狠謝謝妳真的狠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陪我開心.陪我難過.陪我一起擁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我也知道往後的日子妳還是會繼續的這樣陪我下去...老婆有妳真的很好...常常聽到朋友對我說:阿敏妳真的次走狗屎運!有這麼好的老婆...我都不經在在心裡偷偷竊笑著!
因為有妳讓我的生活更美好!即使只是一些平淡的生活...謝謝妳!

我有了兩隻貓咪,跟兩隻兔子......(竊竊的哭泣)

我有了一些不再是酒肉的朋友,在這特別的日子有你們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

阿蔡謝謝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即使是很大變的顏色我還是會把他穿出去的..我想你最羨慕我的,應該就是有這麼好的老婆吧~有一天.....你會得到幸福的

EVA姐.MOTO 謝謝你們送我的鑰使圈,每次到我們家都講一些爆笑的事給我們聽,希望你們每天都能笑到肚子餓...哈

JENNY.海浪兄 雖然你省不得花三塊錢,但最後我還是收到了,雖然有時候你會很熱心過頭的想要幫忙(應該是雞婆),但我是無心直言對你..希望我們的友情不會有被影響..

林村內.劉小珮 你們這對專門貪小便宜的盜賊,我只能說:~~~~師父啥時收我為徒唷!

我不想要狠膨湃的生日會,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很務實的過每一天,快快樂樂的,越來越有錢...哈哈哈

我發現在每每膨湃過後的心理,總是特別空虛...現在我擁有了很多很多,不再需要一些需有的快樂,今天跟你說生日快樂,黃湯下肚時是好朋友,明天屁股拍一拍走人,人的友情價值真的很高...

我老婆跟我ㄉ情誼更高唷~~~~~~(800分貝高)

謝謝各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