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03:11:14孤鬱a大豆

跨年三天二日遊

主辦者:阿北、養樂多

(北車)成員:阿北、崇彣、小杜、kevin尤、屬龍

(獸車)成員:養樂多、獸人、富勝、哲源、瑄瑄

 

2010.12.31 ()

這一天照常上班

 

到了下班...!!終於...!!

 

開始我們的旅程

 

ㄧ到車站...有些人竟然給我打羽球忘記時間= =

 

害我苦等許久...最後來去牽車去!!

 

這次的汗血寶馬(TOYOTA-VIOS 1.5)

 




跨年三天二日遊




雖然租ㄧ台不便宜...但是平分後還OK!!~

 

在車站等略久後終於看到人了...

 

開始啟程至集合地點(新營交流道)

 

會合後...看見許多不熟悉的面孔~但是各個都很親切好相處這樣

 

ㄧ行人就自備了GPS和對講機來舉行這次的行程啦

 

(第一站關仔嶺溫泉(儷景溫泉會館)

 

路上整個就很HIGH的說...ㄧ到目的地卻找部到停車位

 

...

 

最後還是被我找到啦

 

ㄧ下車只有罵髒話的份...暴冷= =





下車著裝準備來去泡溫泉囉!!

 

剛開始水是有夠燙的說..

 

慢慢下去試試溫度...最後只有一個字"爽"可以形容~



這時聽到外頭有人開始放煙火才知道已經跨年了= =

 

沒人倒數...錯過了那種氣份><

 

瑄瑄卻提議到蒸氣室在跨年ㄧ次



有夠搞笑的女孩...!!

 

5.4.3.2.1~~~~~~~~~~~YA!!

 

感覺略空虛這樣~哈

 

但是裡面的粗鹽卻玩的很過癮這樣

 

之後再跑去烤箱室~跟烤乳豬沒啥兩樣



在來就是冷泉啦!!真是他媽有夠冰的= =

 

但是還不錯有按摩噴泉可以按摩~真享受這樣



泡溫泉真的會讓我腦充血...

 

讓我頭超暈的說..只好宣告結束啦

 

大家有差不多該洗澡...但淋浴室卻不夠!!

 

我與崇彣只好等呀等~~~最後拿相機來搞自拍

 

哈~兩個大男生玩自拍= =

等了許久終於可以洗澡了...呼!!

 

整理了差不多就和溫泉告別嚕

 

第二站  水火同源

由於泡了溫泉頭昏腦脹加上沒吃晚餐血糖低...

 

開了山路讓我略想吐這樣

 

開到一半...驚見ㄧ大片夜景!!正點~


最後..

 

終於在山中某個身處給我們找到水與火同時存在的桃園仙境













這次的跨年夜與水火同在...真的很棒!!

 

看來大家喜完溫泉也疲憊和餓翻了

 

來吃個野味甕仔雞大餐吧~








吃飽飽後...

 

ㄧ行人就這樣在深黑的夜晚中來到我阿嬤家露宿

 

看大家也淚趴了...早點睡吧!! 晚安~







2011.01.01  ()

早上一起床聽到鬧鐘聲實在有夠不想起來的說

 

想到還有行程要跑...大家刷牙、洗臉、吃早餐就免了

 

等等直接吃午餐不較快~

 

看台中一行人跟我舅舅聊很開心這樣

 

看也差不多了~出發吧!!

 

(第一站北回歸線天文館

今天果然是郊遊的好日子...太陽公公還真是賞臉!!

 

ㄧ下車大家開始拍拍拍~~~



看到地球儀就想到小朋友(鈔票)

 

開始有人模仿起來= =

耍低能的動作讓人覺得好笑

 

看來大家還是童心慰勉



這時候又玩起OPEN ()

 

有夠難爬的說





走著走著

 

好大的火箭再來拍一張~!!



遠望天邊近在眼前的北回歸線指標

 

我們竟然走在赤道邊緣耶





我也來擺個POSE~



雖然年紀輕輕..

 

超台的動作才符合老派中的男人~

 

走進天文館中看見許多不可告人的奧秘






不知不覺來到了外太空

 

驚見一個掉入地球的火箭殘片

聽完解說員的講解讓人有些許感動

 

但也到了吃飯的時間

 

前往下一站囉!!

 

第二站  噴水池雞肉飯

來到老字號的雞肉飯攤販

 

二話不說直接上前飽餐ㄧ頓

 

吃下來挺棒的~





看來這次沒來錯大家吃的很痛快這樣

 

無論如何當然不能讓大家受餓啦~

 

吃飽要去牽車的同時來到ㄧ間玩具店

 

回味童年的滋味





果然大家看到玩具還是很興奮><

 

鋼彈還是最帥~哈哈

 

但是由於時間的關係又要開始趕行程了

 

第三站  嘉義百年公園(射日塔)

 

感覺像是老人的觀光旅遊這樣

 

但是我看大家好像還是玩的很開心這樣

 

來到ㄧ個古蹟般的公園









這時彷彿走進日本的世界裡

 

看見許多日本以前所留下來的建築物











想像著日本劍道或許在這裡揮舞著

 

讓人不禁讓人聯想著日本人在這生活的情景

 

入房舍內更讓人嘆為觀止






接著往射日塔的方向走著

 

看見ㄧ大片花園有人卻說假裝到了花博

 

所以看起來很有一大片的感覺其實很小ㄧ片= =

 

(很小~跟某人ㄧ樣!!)






來到射日塔裡頭才發覺有兩個人默默消失了

 

看來小倆口可能吵架了吧~



進去卻要收門票傻眼!!

 

但都來了還是去看看吧~





到了第10樓往下一看好高= =

 

可以看到我腳下卻是空的害我腳都軟了





你看~X小朋友!!小雞雞~

 

出來玩不跟你吵了~爬到最頂端的風景真是讚阿!!





上來大家也是ㄧ直拍拍拍

 

快門按個不停這樣






很慵懶的我很想睡了~呵呵!!

 

下面這兩個很帥這樣~(班上稱為帥哥2人組)


算啦~都給你們帥就好啦!!

 

不理你們了~旁邊劃圈圈><

 

時間差不多了!!~來到樓下拍拍







又要趕攤了衝阿~

 

第四站  蘭潭泛月

 

過年期間我曾經來過當時有很多攤販的說

 

這次來卻是沒什麼人害我被糗大了= =

 

好啦~就原諒我這咩><

 

不過風景依舊很讚!!







在這沒有待很久就先行離開了

 

因為大家看起來略口渴這樣

 

好吧~啟程殺去漁港來解解悶!!



第五站  布袋漁港觀光魚市

 

在去布袋的路上黃昏下山的好美

 

很漂漂這樣~






這些人事在搞笑嘛~挺白痴的說!!ㄎㄎ~

 

在去布袋的路上兩台車開始在路上玩起拍照了

 

本來要身出頭來的說來不及= =

 

7不玩了><



途中去漁港之前遇到台鹽做的鹽山

 

大伙們很開心這樣~很急速的衝上山頂

 

還是老樣子~拍個不停!!雖然我也是~







假裝在雪中大便這樣…!!

 

其實我也是很帥搭(有自戀情結)~





終於終於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終於到了

 

這時停好車跟養樂多計畫好的遊戲開始實行

 

每組發100~150元到漁市買海產當今晚的烤肉食品

 

總共分為四組

 

(第一組:獸人、小蟲)(第二組:富勝、崇彣)

 

(第三組:瑄瑄、小杜)(第四組:哲源、屬龍)

 

話還沒說完...大家跑很快這樣











好笑的還在後頭= =

 

買回來卻是讓人傻眼的東西

 

第一組:魷魚絲(一包)、透抽(ㄧ袋)

第二組:蝦米(ㄧ包)、虱目魚頭(ㄧ袋)

第三組:魚(ㄧ條)、蚵仔(ㄧ袋)

第四組:透抽(ㄧ包)、虱目魚頭(ㄧ袋)

 

讓人傻眼的虱目魚頭和蝦米是怎樣= =

 

是要烤X全場笑翻天

 

本來要比賽看誰贏最後勝負應該看的很清楚了




回程時大家ㄧ路上還是在討論這件事

 

實在是太好笑了整路都在笑^^

 

直到回到家~開始烤肉吧!!



這就是今天的成果發表會啦!!

 

無言的結局= =









不過大家還是很團結也吃的很開心這樣

 

雖然冷的要死= =

 

烤到最後大家都快掛了弄個宵夜來吃吃

 

烤魚、絞白筍、玉米(很屌的都吃光了這樣)

 

還不錯的ㄧ場筵席!!

 

接下來就是泡茶打屁的時間啦


竟然可以打屁聊蝦米聊了3小時!!

 

實在有夠好笑~連睡覺前還在鬧這件事

 

是看大家都掛了最後宣告第2天成功^^

 

睡吧 

 

2011.01.02 ()

一起來都快接近中午了

 

但是獸車那裡一行人要先回台中了

 

不能跟我們這邊在瘋下去了

 

但我們這車還是部會服輸的!!更不會這樣因次被打敗~

 

吃飽阿嬤的饗宴後繼續我們第三天的旅程囉!!

 

第一站  七股鹽山



~~~~~~~~~~~~~~~~~~~~~~~~~~~~~~~!!





中途開車遇到紅燈闖了過去

 

被警察攔了下來本來要被罰2700!!

 

最後再我三吋不爛之舌之下開了我ㄧ張臨時違規停車

 

當我去繳罰單卻繳了600省了許多$$

 

感謝那位警察伯伯~下次我會小心的!!

 

到了七股鹽山也是十分壯觀

在這也吃到了鹹冰、鹽山咖啡

 

感覺還不錯的地方







這時在來去瀉湖走走吧!!

 

路上又看到鹽山但是又得收門票

 

就在外面拍拍照而已




第二站  七股瀉湖

 

這裡要進去瀉湖的路都坑坑疤疤的

 

突然一個撞擊聲很害怕車子刮傷

 

所幸無大礙看到黃昏下的瀉湖!!~真是賺到了!!









這是大家看到小石頭就開始打起水漂了

 

看來大家都玩起興趣來了

 

讓你看看我的英姿!!~







這張夕陽果然很有結束的味道

 

但是卻還沒呢…(是要瘋到啥時阿= =)

 

回到台南市再殺去夜市吃飯去~

 

第三站  花園夜市





一樣吃吃喝喝直到要送他們去車站坐車為止

 

雖然這幾天下來玩的很開心

 

但是要分開時卻有種思念對方的感覺

 

相信之後可以在開開心心的大玩ㄧ場

 

還是要說

 

嘉義行…………!!! ”成功”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