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6:03:51雨軒

十 大俠

琴聲未歇,小房間內多了一人
身長七呎,虎背胸腰,操河洛口音.蓄著一臉絡腮鬍,十足的壯漢
大俠本姓章,因生下來時,腎只有一半.故同鄰小孩譏諷他為腎一半!
腎一半氣惱不過,憤而殺人取腎,施濟窮苦人家!因所殺之人多半為,為富不仁之輩
故窮人皆很愛載他,有「聖俠」之稱,而達官貴人則稱他為「腎虧」
腎在洛陽待了數年,當地也鬧腎荒,官府通緝許久,賴百姓相助,一路輾轉逃到天山
活華陀~蔡勁甫為他裝了一顆腎!待在天山許久,這次是接獲飛鴿傳書,特來相助
[咳~你身上有點臭味!]蛞掩袖捏住鼻子,一曲心雨恰奏完
[硍...我也不想阿!甫哥說這人腎於我難合,他爲我想想法子]
[老子我隔天起來,腰是不痛了!卻也說不出那裡怪!]
[一問方知!甫哥為我裝了顆豬腎....真是氣煞我也]腎的臉揪在一起.往事不堪回首阿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蛞笑灣了腰,手指著腎笑個不停
[幹~你別笑了行不行!阿是有這麼好笑喔,絕招都給人奪走了]腎氣罵
[哎呀~那是故意給他奪去的!世上根本沒這本書!]蛞仍盡量憋住笑意說
[什麼~那你是怎麼練成的!]腎不解問道
[天地無用~歷代只有口訣一脈單傳,玥偷走的只是談養身健體!]蛞平心靜氣道
[那玥不是有危險了!混帳東西~你不是說很愛他麼?]腎的拳頭握緊
[我也是兩難阿!只有這方法能救玥脫離苦海了...]蛞無奈道
[你歇會兒巴~我們要出發了]卻見腎痴痴望著小詩
[兄弟~你該不會...]蛞狐疑問
[天阿!這碗公可以拿來裝牛奶...]腎心中暗說
腎看著蛞,欲言又止不知該不該講
[去幫我清除「黑名單」上的人吧]蛞賊嘻嘻地笑
話聲未落~腎抱著小詩直往澡堂衝去
[呵這也是一種美事阿!]蛞伸了伸懶腰,挖了一下鼻屎
一陣風吹起
[沒有心愛的女人守候,志在四方只不過是流浪~~]


Continue.....>>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上一篇:九 淚痕

下一篇:十一 魂斷

F.Ginobili 2006-09-24 00:47:54

幹大頭這太好笑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