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37:39小迷樂

湯圓會心得 For 系刊!

不少人覺得自言自語是一種接近瘋癲的舉動,但我就是愛!

如果問我主辦湯圓會最有成就感的事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那篇網宣!
許多朋友常對我說:『你總是專注於大多數人不會花時間的事情上!你就不能正常一點嗎?』我必須承認,不行!其實,接觸BBS的動畫是一條不歸路,當學會怎麼改顏色之後,會想學如何畫圖,再來就會想架構一個故事!我生平的第一篇動畫,就獻給了湯圓會,扣除之前零碎的練習與構思,製作時間是五個小時!也許在厲害的人眼中,這種簡單的做法瞬間就可以完成,但對我而言,這是意義非凡的第一次!

如果問我主辦湯圓會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麼?我會笑著說:我親愛的搭檔!
還記得,在湯圓會的前一週我與小喔分別尋找了早市與晚市關於湯圓團的來源;而在前一天下午,小喔說要去買,讓我很慶幸有這個搭檔。在測試過電影的播放、投影機與喇叭都沒問題後,再加上小喔的承諾,我以為一切都搞定了!當天中午,聖哲說要回家把那團東西拿來,但映入眼簾的卻是晴天霹靂,那團東西是...一大顆絕對可以當作凶器的石頭!『老天啊!到底是誰跟你說要放冷凍的啊!』沒有人知道,那一團團粉紅色的食物,是小賽、小喔、瑋潔、玉山、小脆用菜刀粉碎石頭再加入水重新揉製的!至於我親愛的搭檔,她的智商直至今日依舊成謎!

如果問我主辦湯圓會覺得最遺憾的事是什麼?我會無奈的回答:我想要捏麵人比賽啦!
原本,在一開始打如意算盤的時候,因為影片已經決定是變形金剛,所以在想活動名稱時就很隨性地取做變形湯圓。某一天的早晨,從床上坐起來的瞬間,閃過了捏麵人的念頭,也因此想在湯圓會中加入捏麵人比賽,我總覺得這會是一個很有趣的念頭,想好了評分方式與獎勵,也徵得了小喔跟達達的同意。但天總是不從人願,這事情被學長姐的返校與報名人數的限制而告終,令我一整個失望!

如果要我為湯圓會的結束做一個評論,我想會是一句話:『變形金剛好看!只吃湯圓很黏很噁!』

為什麼才剛開學壓力就這麼大...

專題、實驗室、系隊、比賽、突然變很難的課程...

可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