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02:17:53小迷樂

聖誕晚會 in 成大

雖然...平安夜...
我不能跟我希望的人一起過!

但是...我很快樂...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的朋友!XD!

這個夜晚...我很慶幸我在成大!
即使...我站到雙腳發麻、痠痛,拖著腳走回宿舍...
即使...我餓著肚子,到一點半才吃晚餐...
即使...我明天工數課應該會睡死...
我很幸福!

七點半開始排隊入場...
八點半才開始...

開始社團表演...
熱舞、熱音、Party...好High好High!

直到十點多...
陳綺真出現了...真是期待以久!
現場感覺跟CD、Mp3放出來的真的差很多!
聲音好聽到不行...
前前後後加上安可唱了八首歌!
好爽好爽!

十二點...
接續在一連串煙火之後的...
是蘇打綠出現了!
他們好可愛好可愛...非常的親近!
會跟大家握手、會拿別人手上的螢光棒玩、
會隨著音樂跳舞、會拿起別人手機唱給對方聽!
現在變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們!XD!

最後...我們是被警察趕走的說...

真的...這個夜...我很開心!

不過...真的...也該睡了!

PS:小泡芙:聖誕快樂,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