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2:32:21小迷樂

大換血!!!

今天...去看了轉系的名單...
我們班上...轉成功的...
居然有十個!

反覆的看著名單...
沒想到...平常冷血的自己...
心情竟有一陣不小的震撼...
不捨伴著心頭的一股心酸衝上鼻頭...
無法自拔!

我開始不明白自己...
明明只有一年的相處...
看到一個個的離去...
心頭竟會『揪』一下的痛...

大一一整年...
其實也一堆人問我要不要轉系...
包括高中同學、大學同學、網友都問過...
我都只有很簡單的回答...『沒有!』
除了曾經跟大鼻子說過原因...

原因很簡單...
我對未來並沒有明確目標...
所以『既來之則安之』...

那天小壞跟我說:『我是很怕畢業後沒事做的人...』
我回她說:「我也怕啊!只是...不想這麼早怕...」
我才發現...其實我已經慢了好多步...

看著一大群人的轉系...
心情非常非常的交錯複雜...
很重義氣的我很不捨與他們的分離...
歸屬感很重的我暗罵他們的背叛...
渾渾噩噩的我羨慕他們擁有屬於自己的理想...
身為朋友的我祝福他們可以展翅高飛...

曾經我們互相勉勵、互相教學...
曾經我們一起打球...在大環盃中苦鬥打進前八強...
曾經我們一起吃飯...在熱的要死卻很便宜的育樂街...
曾經我們在宿舍熬夜...祈禱颱風讓期末考延期...
曾經我們騎腳踏車出遊...用兩輪踩遍台南...

我不知道...
經歷過一次大換血...
以後的日子會怎麼樣...
但...心情真的很不習慣...

加油吧!大家...
至少我知道我們系有十個已經飛往自己的天空了...

PIC:答應我...在你們自己的天空...
要過的比我還好!

PS:搞的好像已經見不到面一樣...XD
今天的另一件大事...

中午看到LIVE...
中國隊在籃球的世界盃...
今天最後6秒的三分球逆轉...
打敗了斯洛伐尼亞...

應該會晉級吧!
即使只是十六強...
即使不是中華隊...

但我就是很爽...
再見三分進球的那一瞬間...
我大喊、歡呼...
就像是自己打贏了比賽一樣...

PIC:姚明...中國隊靠你了...
加油吧!為亞洲球隊爭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