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6:12:54小迷樂

久違了!親愛新聞台...

暑假...實在看了不少的日劇...
雖然都是緯來播的...片子都比較舊...
新的就大多數沒看了...
也看了兩部電影...都是自己一個人去...

說實在...這個暑假仔細回想還滿空虛的...
說要唸英文沒唸...
要學日文也因為五十音背不熟...又很難寫...
所以沒啥進展...
要寫些什麼...寫了卻也就丟了...
新聞台也壞了很久...就懶的打字...

話說...機車駕照是考到了...車也買了...
〈真是個不肖子...一直花父母的錢!唉...〉
也因此跟兩個0、瘸子、鴨子一起到深坑去住了一晚...
非常開心的說...只是一晚沒睡回來就癱了...

昨天也回了華興...
學校...根本就改了一個樣...
完全完全是個陌生的地方...
剩下值得回憶的老師也只剩幾個了...
只不過一年...也會人事全非啊!

每天待在家...
看著電視...這台看完轉那台...
偶爾注意一下新聞都會覺得所有出現的人都是智障...
但又看看自己...又有什麼資格批評他們呢?

PIC:久違了...親愛的雙彩虹...
回到家之後...就很少上新聞台看看...
連朋友們的網誌也很少去看...
就只是懶而已吧!

結果...要來打些什麼的時候...
新聞台卻掛了!雖然有些不滿...
但其實...我早就知道新聞台會掛...
只是早晚的問題...畢竟之前就已經不斷狀況不穩...

不過也不知道為啥麼...
無名、Yahoo、MSN雖然功能都比較好...也比較穩定...
我就是不想換...就為了一個歸屬感吧!
也許我是不喜歡太多的選擇...
光選版面、排版、字體等就要不少時間的感覺...
忽略了其中文字深刻的意義吧!

但既然發生了這種大失誤...
我還是想說一下我自己對pchome的感覺...
我知道...大多數的用戶都認為情有可原...
理由是工作人員並不是故意...也非常努力搶修...
想修復的心情甚至比我們還急...

只是...我實在不得不說...
在平常...只要是台長都知道...
新聞台非常不穩...主機有問題並不是第一天的事...
工作人員為什麼不能在出現徵兆時就先處理...
一定要等到事情發生後才來補救...

有很多人也說...免費給我們用有什麼好抱怨的...
但是...你們知道嗎?我們使用他們賺的錢可不少...
管道我是不瞭!方法我也不知!但我能肯定的是...
他們一定有賺錢...要不然Yahoo、Yam、MSN、無名等...
這些提供免費的信箱、網誌、各項服務難道會賠到死?
一定有賺啊!賺多賺少而已...

我們既然選擇了pchome為自己服務...
難道不應該得到該有的保障?
選擇了提供網誌這條路...難道不該持之以恆?
現在大家的文章、心情都消失無影...
不只是使大家對pchome的信心下降嗎?

不過...加油吧!
努力不懈的工作人員...
雖然我不抱非常期待的心...
畢竟這個局面...要使文章完全恢復...
是很困難的!

只是...我還是會繼續用的!

PIC:加油吧!
暑假在家...電腦都給我弟去玩...
所以看日劇也只看緯來的...

暑假一開始...是十分抒情的『TO HEART』跟『SLOW DANCE』...
故事劇情、節奏相當緩慢...
像在嚼口香糖...清香而持續不斷...
至於劇情...不多贅述...

然而...同時間的『富豪刑事』...
卻是完全相反的喜劇...爆笑不斷...
只是...單集性的劇情在完結篇時變的沒有震撼...
感覺沒有結束...還滿遺憾的...

接續下去的...『流星花園』、『危險傻大姐』...
不管我怎麼看...都覺得是喜劇...
即使有許多的不公平、小小的悲情...卻還是看的很開心...
而且看了看就會覺得兩部片的女主角都好漂亮...
〈但我比較喜歡井上真央...〉


之後我有偷偷載了『醫龍』來看...
那真是熱血而有趣的日劇...
而且...手術的畫面實在是拍的出神入化...
雖然劇情實在是太「主角威能」了點...
但其中的感情戲還算是OK...

這部片是我第二次看到小池徹平...〈應該是〉
他在這部片裡實在演的非常好...
沒受到醫界污染的菜鳥...
不管是心情的轉變、對手術的害怕...一點點成長...
尤其是對老奶奶的不捨...
真的演的非常成功...

『醫龍』的男主角...版口憲二...
感覺就跟阿部寬一樣...經驗老道演技又好...
感覺是理所當然的...

反而是急診部的主任...演『野豬』的訓導主任那一個...〈沒記名字〉
感覺跟『野豬』裡的角色一樣...
個性奇特又高深莫測...而且不時成為關鍵人物...
超級令人注目...

還有...麻醉的醫生...〈之前好像沒看過他演的戲...〉
超級酷的...一眼就知道人的體重...
有事沒事就睡覺...而且他把的那個服務生好漂亮...
順帶一提...我超喜歡他讀秒的時候...
很愛聽到他喊なな的聲音...莫名的可愛...


之後就開始看『Engine』了...
預告片的感覺讓我以為是很熱血的片...
像閃電霹靂車那樣...不斷創造紀錄的片...
但卻不是...
不過...這劇情還是讓我覺得很喜歡...
而且我很想看木村拓哉和戶田惠梨香...所以就繼續...

劇中次郎雖然對大家都一副很冷漠的樣子...
但每次看到他跟小朋友之間的互動就會覺得很開心...
例如:無可奈何的讓小鬼躲在他房間...還拿果汁給他喝...
教小鬼用吸的方法吃蛋...跟小鬼比賽猜謎...
都會覺得很有趣...而且很感動...

只是...總覺得小雪看起來很不順眼...
不是不爽那種...就只是認為他演女主角很怪...
而且這部片一堆配角明明都是大咖...卻出場很少...
然後...育幼院的小朋友一堆...
但其中只有五六個有屬於自己的一集...
莫名其妙...突然覺得這部片如果有20集一定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
最後一集居然戶田還是結婚了...突然有種想「蛤啊?...」的感覺...
〈她昨天生日耶...生日快樂!她比我年輕說...〉
現在很期待她演『死亡筆記本』的彌海砂了...


再來...是『改造野豬』...
只是緯來很怪...為啥要加妹呢?
這不重要...

現在在看『龍櫻』...
緯來用『東大特訓班』會不會太直啦!
之前也看了『喊愛』的電影版...

雖然這兩部日劇跟一部電影都看過了...
但再看一次都有一些不同的發現...

像『喊愛』裡的亞紀...原來是長澤雅美...
就是『龍櫻』裡的なおみ...
還有...原來野豬在『喊愛』裡演的是照片裡的奶奶...
只有一幕...終於被我發現...
然後...『野豬』裡當那壞人要加入改造小組時...
草野比出手勢居然是用『汪』...不是『こん』耶...
之類的等等...

而且...很莫名的...
我昨天看到他們把龍櫻種下去時...
居然有一種感動...那是之前沒有的...

PS:打完才發現沒把『GTO』跟『なおみ』打進去...
而且『GTO』也是第二次看...才發現...
靠!藤木直人居然演小角色警察耶...XD

PIC:井上真央...好可愛的杉菜...
剛剛騎車出去...順便換機油...

回程...
我看到很多國小生很努力的走在路上...
看著他們...我會有種衝動想去載他們耶...
因為...我了解走路上下學的痛苦...
但是我只有一頂安全帽...而且...
家長們都會教不要跟陌生人走吧!

果然是黑暗的世界啊!

PS:看金田一去...
金田一是道明寺演耶...
松本演的都是很酷的角色啊!...

暫時就這樣吧!

PIC:松本潤

上一篇:隨筆

下一篇:動物園遊記

cukvb 2013-05-18 01:08:05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Leo 2008-09-27 17:33:36

可不可以給我閃電霹靂車ㄉ遊戲,因為我不會用gogobox下載
如可以ㄉ話請寄到我ㄉ信箱
信箱:l28473106@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