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7:39:30小迷樂

隨筆

突然發現...

回到家以後...

頭腦變遲鈍了!

想打些什麼...

也打不出來...

PS:我看到有陌生人回應了...

不過啊!你也沒留網址...

我要怎麼謝啊!?
最近...
因為家裡電腦慢了一些...
很少上網看日劇...
多半看電視上的...

媽很喜歡看韓劇...
但是...每次跟她一起看...
總會覺得韓劇...沒有原音重現...
台灣人的配音...每一部都一樣...
很不喜歡...

前幾天...
TOP CASTER 完結了...
結局...好到讓人覺得很討厭...
感覺太過完美主義...
不過也是好啦!
至少矢田當上主播了!

其實...我到昨天才發現...
矢田在大和敗金女裡面有出現...
太可惜了...沒看...

最近每天準時收看的三部日劇...
『TO HEART』、『富豪刑事』、『愛情慢舞』...
三部有兩部有出現深田恭子...
她還真會演戲...
兩部都有演出特色...人物性格相當明顯...

記得會看愛情慢舞是因為...
演員表裡面有藤木直人...
忘了在哪一部看過他...還不錯帥說...
但現在...變成在注意廣末涼子了...
她的笑容還真是吸引人啊!

值得一提的是...
富豪刑事真的很好看...
雖然...案件跟劇情都太過簡單...
有時候看完一半就知道大概會如何發展...
現在演第二部...跟日本同步...
緯來花的錢一定不少!
真是值得支持的電視台啊!...

也許是回家前看的『UNFAIR』跟『詐欺獵人』的關係...
現在看日劇...總會有一些錯亂...
每次看到晚上有人要出門...
就會有直覺:「他會被殺」...
一整個黑暗...呵呵...

PS:富豪刑事的片尾超好聽的說...
第二部的比較不喜歡...

PIC:深田恭子...
其實我比較喜歡『TO HEART』裡的她...
這兩個禮拜...
去了台北四次...
除了一次是去送小壞禮物...
其他都是沒目的的亂晃...

逛了信義區所有的百貨公司...
再加上台北車站附近...
還有衣蝶...跟地下街...

為什麼要逛百貨呢?
因為...有冷氣...
我只是想走走罷了...
順便觀察人...

除了百貨...
會逛的就是誠品了...
那天在誠品看完野豬的原著...
真的是難看到一整個很火...
爛死了...完全乏味的一本小說...

其實啊!
信義區誠品還滿多家的...
我看到的就有三間...
旗艦店、101、新光三越〈A9吧〉...
雖然...旗艦店書比較多...
感覺起來也比較舒適、寬敞...
書的分類也相當完整...
但是...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101裡面那間...
就只是感覺...

其實...逛101...
讓我有一種在加拿大的感覺...
它的室內設計、擺放方式...
很像是我在加拿大時常去的那間百貨公司...
但不一樣的是...中間沒有餐車...
而且也沒有電玩店可以打電動...

紐約紐約倒是有打電動的地方...
但因為是在玩具反斗城裡...
遊戲也相當的不起眼...
啊!紐約紐約最近代拍賣運動用品說...
五折的樣子...有鞋子跟衣服...

新光三越...其中一棟裡面有玩具展...
原本想進去...但要門票100...作罷!
如果有帶個小孩我就會進去=.=
那天在一個攤位上...
我看上了神奇寶貝裡的夢幻...
那隻娃娃實在是有夠可愛的...
但因為買了我也沒用...
就只好看看而已...980元...
我還看到『CARS』的玩偶...
好可愛...

這部動畫說要看也還沒去看...
哈哈哈哈XD

就先這樣...
日記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