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4-16 13:57:51掌櫃白牛君

因為為妳,所以值得

2001年1月15日

妳好嗎?今天真的變得好寒冷,雖有冬天的味道,但實在太冷啦!好後悔今早騎腳踏車上班,降子晚上還要騎回家,希望不會感冒。妳要記得多穿點保暖的衣服哦~不要著涼喔! p(+_+)q

昨晚午夜夢迴又想起妳,想到愈是了解溫柔可愛、善解人意的妳,我愈是對妳更加難以忘懷、更加想再親近妳!此時此刻的我,實在無法掩藏我內心對妳的感覺......

想起那天跟妳從新竹回台北的路上,妳謝謝我送妳這一程,雖然我口頭說這是舉手之勞,小事一樁;而我心底卻是想告訴妳:
「因為我願意,所以甘之如飴,因為是為妳而做的,所以值得。」

聊到關於妳在喜宴上遇到的情況,與席的朋友成雙成對,而自己竟獨自一人,而我又何嘗不是孑然一身?

在我英雄年少時,有一個女生,他願意為我失去生命...
她意志堅定地說:你再纏著我,我就去死...

在我負笈外地時,有一個女生,他願意等我到下輩子...
她溫柔婉約地說:你想成為我男朋友,等下輩子吧...

在我窮困潦倒時,有一個女生,他願意與我共赴黃泉...
她眼眶泛紅地說:你再不還我錢,我就要與你同歸於盡...

唉!世間女子何其癡情,卻依然無法使我駐足停留,
至今依然身影孤單,想來不勝欷噓......

當天與現在都一直想對妳說:

「我雖然不是最閃亮的一顆星,但是我總是都在這裡,讓妳隨時都可以找得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