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 17:13:25hengioer

幸福的人

說來也不怕被笑話,有壹次與父親難得閑來談話,說起關於學習之事,父親坦言說我不是讀書的料,我問為什麽,父親說從我讀小學開始讀書就看出來了。事實說明父親說的好像似乎並無道理

讀小學時我和妹妹在壹個小學堂讀書,到了小學三年級,壹不小心學堂被我們讀“倒了”,只得轉到城裏小學讀書。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真假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服用方法小升初,讀了壹個平平無奇的中學,平靜且快樂的度過了三年。初升高,順利進入職高,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想通了許是到了該開始認真讀書的時候了吧。在職高拿到了除幼兒園以外的第壹張“三好學生”獎,拿到了第壹份獎學金,這只是開始。可能是得到自我肯定,想要學習的念頭越發強烈,上課不睡覺,講課認真聽,考試總考前幾名,努力成為了老師口中的好學生。高考失利,進入了專科,但是沒關系,只有經歷過黑暗,才知道光明來之不易。後來,參加了專升本考試,讓妳變好的事情,過程都不會太輕松,索性沒有辜負自己。

疫情在家跟發小散步時談起,讀書對壹個人的重要性。感嘆讀書真能改變壹個人的修養與談吐,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ptt 必利勁60mg 達泊西汀 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持久 必利勁宅配藥局 必利勁台灣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網購 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香港雖不能口吐白蓮也不至於出口成臟;雖不能清正嚴明也不至於不辨是非;雖不能力挽狂瀾也不至於束手無策。魯迅先生說的沒錯,讀書人是世界上最幸福之人。那現在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之中的壹個吧。

讀書的次要原因可能也是因為不想迅速的投入社會,被社會打壹針催熟劑變成壹個圓滑老練的大人吧。所以要慢慢拔尖,不聲不響的驚艷所有人。

更多貼文分享請點擊進入 https://www.twyaoj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