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00:13:31任性喵喵~

開心的週末

這個週末...我好開心喔~
(週六~滿滿的~好累喔)
早上當然是要上班摟~
終於迫不及待等到下班當然是趕到台北去上我最喜歡的跳舞課~
好想上飆舞班喔~莫姐說我下一期就可以上了、可惜都是要上班的時間~
要不然我才上2個月就可以上飆舞班了耶~自己都覺得超得意的!!嘻嘻!
上完課~換了衣服~和狐狸洗頭(滿頭滿髮都是汗水)~就往”乾杯”出發摟^^

”乾杯之夜”..是為了慶祝小民兄生日~
呵呵、據說還有大牛減重20Kg~我看是20g吧..ㄎㄎ..
在那裡吃燒烤吃的好high~大家還想把狐狸和阿全湊成一對..超好笑..
喝了2杯調酒我就臉紅了~真是的~是肝太好了啦!
太興奮在8:00”乾杯”的時後一直尖叫、拍手~把自己的手都打成黑青了Q”Q
好開心喔~畢業以後大家感情都還能這麼好~!
到現在為止好像平均1個月聚一次耶~
看著大家的笑容~我覺得好幸福!!

晚上和淑鈴還有她男朋友一起去逛通化夜市~唉呀~不小心我又買了棉褲~
真糟糕!最近超迷運動風~看來我有好一陣子要不準自己去通化夜市了..
要不然看到都想買QQ嗚嗚...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去LUXY跳舞的~
但是我早上7:起床到晚上12點都還沒闔眼休息~
真的是太..累..了...
一回家當然馬上就倒摟~

(週日~跟朋友約打球..好像又遲到了= =)
唉幽..我千辛萬苦的爬起來...
沒想到還是遲到了~而且好想睡覺喔QQ
投了幾球就累了..看來是週六太操了..沒什麼力氣...
然後就去朋友家看電視啊~看狗狗...
挖咧~聽說是隻膽小狗..那幹嘛對我叫啊= =
其實仔仔真得好可愛喔!!還會吃柚子喔~
聽說是水果狗一隻~下次看他會不會吃巴樂~香蕉?葡萄?蕃茄?
如果能保證他不咬我...我就跟他玩= =”

看一下電視就累了...
好奇怪喔~在朋友家沙發坐一下就會想睡覺..太神奇了...
結果光顧著看電視忘記還想玩那個賽車的遊戲說...
覺得那個遊戲有點爆笑~呵呵!
晚餐呢~在朋友叔叔家吃~
好特別的一餐喔!!
是個瑞典的女生~叫Erica(同音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做的喔..
很香濃的湯~還有馬鈴薯泥加上...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不過真得很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食慾不太好~可能是太累了...要不然就多吃一點...
可能以後都吃不到了呢!
看著大家用英文”直接翻譯法”和Erica聊天~覺得好可愛喔!
不同的髮色~不同顏色的瞳孔~不同的語言~卻有一樣的笑容~
Let me feel very peaceful~
很開心的一餐~
只是我有點不太自在..嗯~有點怕生吧(不要懷疑~是因為害羞= =!)

這兩週都去朋友家白吃白喝~不太好意思..
下次在去幫叔叔吸地擦地板好了~ㄎㄎ~

回家以後~又幫心愛的2隻貓貓洗香香~
嚕嚕一直ㄠ屋ㄠ屋鬼叫~讓我一直笑他~哈哈!
洗完澡後他們的毛好軟好舒服喔!~

真是個開心的週末~
希望每天都能這麼開心^^
會的!會的!

上一篇:CRAZY ME!!

下一篇:11/18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