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14:26:47任性喵喵~

11/18雜記~

”教妳爬樹咩~”
”我有懼高症啦!怕會摔下來!”
”你連那個大惡魔都敢做了~爬樹算什麼!”
”大惡魔...@@...啊哈哈哈!!””大怒神啦!什麼大惡魔”
”~”~就大XX啊...”
”大XX..啊哈哈哈!!”
----------------------------------------------
”小嵐 你現在有沒有在用一粒屁兒啊?借我用一下”
”一粒屁兒@@?”(啊....ezpeer喔!!)”啊哈哈哈!!”
”~”~”
----------------------------------------------
感謝可愛的阿民~
讓我最近真的是笑到肚子痛~講給同事聽~她們也笑死了!!
真是可愛的小鬼^^!
還傳了一個好玩得遊戲給我玩~
過到第17關了啊~了不起咧...還拍照留念!!
看我有空也來玩一下!一定能趕上你的啦!!

----------------------------------------------
挖咧突然發現跳舞班的同學都是有錢人~
有人每天都去上課~挖咧!降一個月要1萬多耶...
而且是開cooper130的太太....唉~羨慕啊!!

不過同學們都還蠻和善的!!
我都叫他們”美女”~都是30~50歲之間的可愛開朗的太太~
啊他們都叫我”小朋友”或是”小可愛”...
唉幽= =!人家要當性感嫵媚的女人~不要當小可愛>!<

還有個美女上次說我大概只有16歲左右...
正在暗爽的時後..他說「臉ㄆㄥˋ ㄙㄞ ㄙㄞ真可愛」...
Q”Q採到死穴啊...我臉胖胖不喜歡啦!!
雖然人家老說我娃娃臉可愛~也是不錯啦!!
但是我什麼時候可以當成熟的美女啊..嗚嗚!!
--------------------------------------------------------

最近老師又重新教了一次之前我最不會的那個舞碼!!
嗯~我這次一定要把它學起來!!
決定跟狐狸週末帶著CD PLAR到新莊運動公園的空地練習咧~
不過沒有鏡子真是可惜啊~
誰要提供大場地又能放音樂的地方呢...^^....
----------------------------------------------------------

今天有個跳舞班的同學~也是69年次~已經生小孩了耶~
她說她跟老公吃完早餐來不及所以坐計程車來~
下午作個展示完~要跟老公去約會...
好幸福喔!!
她是鋼琴老師~能這麼幸福!!
那我是英文老師~可不可以也這麼幸福啊!!?

上一篇:開心的週末

下一篇:我快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