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02:41:19任性喵喵~

CRAZY ME!!

這個禮拜四~有夠CRAZY!!
早上起了個大早去跳舞~中午找朋友吃個飯~趕回新莊上班~上完班又跑去台北跳舞(補課)~上完課又跑去通化夜市亂晃+吃東西!!

去台北(1小時)-回來新莊(1小時)-再去台北(1小時)-跑去通化夜市(半小時)-再回來新莊(1小時)
讚喔!!我是超人貓!!今天加的油馬上用完1半!!

在舞蹈教室~以大字形躺在地板上~
看著天花板上閃爍的霓彩燈~紅的、黃的、紫的...心裡有種平靜的感覺~
也想有天~以大字形躺在草坪上~讓微風輕拂我的臉~看著藍藍的天和朵朵白雲~好棒!!(此刻我的思緒亂飛~呵!)
老師說回家要泡澡~可以放鬆肌肉~
我也想啊~!嗚嗚~!而且我超怕冷~
我也想要有浴缸~最好可以讓我在裡面游來游去那種~嗚嗚!!(= =!不要理我...)

在通化夜市把僅存的一點點錢花完了啦~嗚...
看來在下個月發薪水前~我真得要都吃泡麵了~唉!!
不過頗有收穫~!!就是~~~~
我終於買到嚕嚕的”蜜蜂裝”了!!耶耶!!
本來還找不到合適的SIZE~
老闆還說”要不然維尼熊好不好”、”要不然蜘蛛人好不好”...
雖然也是很心動耶~
不過朋友說的一句話很對~”你就是要嚕嚕當小蜜蜂就對了吧!?”...
哈哈~!小蜜蜂嚕嚕~一定超可愛!!週日就來跟你玩嘿!!嘿嘿!!

超愛跳舞!!因為有音樂~因為有節奏~因為可以很CRAZY!!
老師超屌ㄉ!!今天還穿小熱褲!!渾身散發著自信的魅力!!
果然有才華的男人超吸引人~愛死他了!!

過了瘋狂的今天~明天我可就累了Q”Q
還有考卷還沒出完~還要去買Halloweenㄉ糖果~啊!!我到底要扮成什麼好啦!?
禮拜六那天一定也超好玩!!我是個愛搞怪的老師!!歐耶!!
好棒喔!!週末又快到了耶!!嘻嘻!

P.S 狐狸生病了~貓也不能去六福村完了!嗚嗚~....
狐狸要乖乖養病、快快好起來喔!!

上一篇:10/24~超級騷包!!

下一篇:開心的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