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1:57:56[[----花戀蝶----]] *

︴* 留言 × 鬼602的男生 ﹏〃


照順序牌的喔!不打"嚴重"火星聞

管G:
   你吼~每次都鬼我亂 嗆聲 
   國中別太白毆!!小心 慘
    
           祝你:長高一點 哈

菜頭安:
    雖然有時候 覺得你很 白
    不過 你人還滿好的嘛~
    哈哈哈..漲太高沒有用啦

        豬你:找到愛人

何鳥堯:
    很搞笑吼你~別再汙辱我的 杰倫
    小心我殺惹你 嘻] 你【不是】野獸
    筑瑜跟你還OK吧?

            祝:跟筑瑜常常99

中邪:無化可蔣!
      

郭屁熊: 
    忌妒我很瘦 對部隊!?
    哈哈 !你別太機車捏
    小心國中備K啦ˋˊ
    你喜歡誰 阿蛤? 
              住:受益點

熊熊:
   你真是 趴趴熊ㄝ
    好像每天都沒精神吼!?
   每天要睡寶寶毆~~
              祝:精神好1些

裝孝ㄟ:
      別太娘~~~

乃ㄐ:       
     你吼!就是太機婆了 才
    會被我扁啦 ~! 你最好
      別太機婆 小心某某會不LIKE 你

               祝:跟..一直...

阿公: 
    阿公 你很搞笑ㄝ 每次都裝傻
   ˇ我不是"阿忠"啦 ㄑ你的~!
    跟阿嬤楚的怎樣押?

            豬:跟阿嬤++U

高屎:
     最好別太白幕 你媽那麼謙虛
     小心國中備人家打嘿=ˇ=
     這樣我會很爽快><

自缺:
       你也是太機婆了
    別再做白痴動作ㄖ ㄎㄎ
       多讀書 別玩遊戲黑!

鍾本ㄐ:
    這個我幫你取的 暱稱
     很喜歡吼!? ..
    別再被人七負了 哈哈
                祝:當個漫畫家

ㄍ一ㄢˇ ㄋㄢ˙ :
      
     喜歡誰?我幫你說!
      多多讀書啦 成績那麼濫
     寫字記得漂亮點!OK?

藍博士:
      你是要當 電器師!?
     哈.. 你真的很厲害ㄝ!
      多多講話 別把自己搞承自閉

火雞:
   有時候覺得你很"白幕" 
      不過~你還漫好笑的
   講話小聲點 ~ 每次都嚇到我了
     事實嘛 明明就很黑
    別再跟我比ㄖ ..      
   哈哈~火雞肉飯 好吃耶!

老瑋:
    ㄟㄟ!喜歡誰啦><"我跟你說
     最好不要講:野獸的球迷
    我是台啤的 野獸不適大頭堯!
   是TB#12林志傑!
    且ˋˋ我不是周泓諭!怒

儒疲:
     你很愛糗我ㄟ!討厭鬼ˊˋ
    到底有幾個錯號阿!?
      好像很多ㄝ
     過來分享吧!

甘嘛滴:
      減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