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6:49:28[[----花戀蝶----]] *

︴* 牛排 × 好好吃捏 ﹏〃

== 開 始 哩 ! 快 坐 下 來 芭 ︿︿ ==


押 ~ 期待以久的 吃牛排 終於到溜!

是 〔蓁北鼻〕 她爸媽請的哦..

請全班耶 真好@@ 大好人啦ˋˋˋ

 到惹 到惹啦!

   歐耶 ~ 先去喝個飲料ˋ吃個沙拉吧︿ˊ︿

  牛排終於來啦 ! 我們都吃的很爽捏

 突然..許書慈 說他〝不會切牛排〞

  襪靠,有人那麼笨歐一 一”

  哀哀哀..笨!笨!笨!

  

      【   \\*//   】

  
  牛排吃完惹 ~ 該玩啥好哩

    我們決定玩”數支”ㄝ ..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不知道自己問我案回覆就ok!

   阿哈 .. 我們把〔所有的飲料〕+〔冰奇淋〕+〔報米花〕

  + 〔ㄘㄨㄚˋ冰的料〕加在一起

   阿勒 .. 會拉肚子嗎??

   哈哈哈 育珊 書慈 宜蓁 如梅 慈欣

   都有喝到喔 ~ ~ ya我沒喝到

  放心啦 都是女生..共用杯子不會死啦ˊˋ


    【   \\*//   】

 
 哇靠 // 男生也在玩說 .. 

   聽老師說:他們那桌的還+〔番茄醬〕〔報米花〕〔胡椒〕...

  等等一些噁心的東西 =ˋ=

    他們好噁心捏 ~~ 不知明天斗 感恩晚會

   他們可能 xxoo!@#$%︿%ˊ
  
    哈 ,夠噁的說 = =∥



     【   \\*//   】


 yes ,終於到了抽獎 活動了

   每個人都有獎捏>﹏< 爽!

 有點數〔Gash【150點x4張】【365點x1張】〕
    
  還有 娃娃 手錶 100元 500元 200元 等等...

  哈 你知道我抽到啥嗎 !?

  咪路玩偶耶︿︿爽爽爽 

 蓁在車上就跟我說..ㄟㄟ 小瑜~我媽有買

   咪路喔 我也有意支捏~

 結果我真的抽中了 這真是一種難以想像

  的high ~~



 慈欣:150點
 蓁蓁:365點〔每個男生都想要的說〕
 蓉蓉:500元〔阿勒..被她抽走了><哭哭〕
 玟玟:小熊維尼娃娃
 育珊:喬巴娃娃〔熊跟鍾本ㄐ都很想要說 哈〕
 小熊:200元
 管ㄐ:1蔣 超大海豚
 書慈:哈姆太郎娃哇〔還不錯捏〕
 阿公:150點
 婉蓉:小娃娃
 如梅:150點
 婉林:報怎

    其他  我應該是都忘了吧 .. = =


== 歐 今天夠爽的勒 掰掰 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