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23:38:21筱璦

痛~真是要人命@@

頭痛、生理痛、肚子痛、全身痠痛~都是一些小毛病...

心痛、傷痛也只不過是蒜皮小事~

對自己怎樣都無所謂~

但傷害到別人~卻是一輩子都無法抹滅的痛~

別問我是誰~

我也和你一樣~沒有不同~

我也需要有人來陪~

每天卻抱著寂寞入睡~

生活過得沒有滋味~

你卻悄悄的踏入我的世界~

這是不被允許進入~

但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踏入禁區~

我卻也適時的關掉警鈴~

毫不保留的擁抱你~

謝謝你~

讓我不再難過~

但也別讓我習慣~

習慣會造成自然!

習慣會造成慣性~

習慣會養成天成~

 

上一篇:香水有毒~

下一篇:定心丸~